作者:巨膜蘸酱|时间:2019-07-04 17:31:4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2艾萨拉的崛起平衡德鲁伊:团队副本生存指南

摘要:8.2艾萨拉的崛起平衡德鲁伊:团队副本生存指南。我们最佳的主精华部位是完美愿景,生命之凝力和冲突与斗争。完美愿景在任何情况下都是个很不错的精华部位。

  前言

  虽然平衡德在8.2中并没有机制上的变化,但版本更新给游戏带来了许多的变化,如果你希望角色能紧跟版本步伐的话,那么这个指南会对你有所帮助。

  指南包括了许多模拟的数据,请确保对你自身的角色进行了模拟,以确保模拟的准确度。

  精华

  我们最佳的主精华部位是完美愿景,生命之凝力和冲突与斗争。

  完美愿景在任何情况下都是个很不错的精华部位,而其余俩个则需要考虑战斗的类型,比如需要强力的爆发的战斗/大秘境战斗。

  然而在永恒王宫开放前,你不能获得它们其中之一,所以我们需要考虑其他的精华。

  译者注:冲突与斗争应该是将荆棘术释放给坦克,这种特殊的伤害模式会可能会被战斗类型极大影响,推荐自己取舍。

  我们可以在早期获取的精华中,能给你带来可观伤害提升的有:仇敌之血,清醒梦境之忆和烈焰熔炉。它们的取舍同样取决于战斗类型。

  仇敌之血在你能基本保持在敌人近战位施法的时候有很强的作用,特别是在多目标战斗中。

  清醒梦境之忆在单目标战斗中有不错的表现。

  烈焰熔炉作为你第一个获得的精华,单目标的战斗中可以使用,对主目标能造成不错的伤害。

  次级精华就比较好选择了,而且强大的次级精华可以在早期获得。

  推荐世界血脉共鸣和清醒梦境之忆。

  世界血脉共鸣在你没有很多队友使用时评分会下降,对多目标时收益会更高。(模拟中对世界血脉共鸣的评分基于有3个队友也在使用这个精华)

  清醒梦境之忆则比较泛用。

  单目标精华排名

  大秘境精华排名

  饰品

  值得注意的是,特效提供伤害性饰品的数值现在吃副属性了,所以当你拥有高装等的伤害型饰品时(巫毒娃娃,鹦鹉螺,音乐盒,飞掠之影容器等),值得你模拟比较它和其他饰品的差距决定使用哪个饰品。

  译者提示:目前400装等的铭文饰品非常强,开荒前基本值得搞一个带在身上。

  单目标饰品模拟

  大秘境饰品模拟

  专业

  针对开荒,推荐学习制皮和工程学,因为他们对开荒阶段的角色有最大的提升。

  工程学提供一个445艾泽里特特质头,而且有飞驰流星这个超强特质。

  制皮可以制造俩个440带槽散件。

  消耗品

  我们建议使用烘焙港口山药(93急速),它的收益超过了新版本的大餐。武器附魔推荐使用机械师的智慧。合剂记得买新的强效无尽深邃合剂。

  对于新版本的药水,纯粹的单目标战斗我们推荐使用专注决心药水,2-3目标/主目标附带顺劈推荐使用无拘之怒药水,4+目标推荐使用邻位强化药水。

  特质

  原文没提,译者多嘴几句。

  新的特质---赤胆忠心,比较厉害,推荐带一个。

  此外,飞驰流星由于完美愿景的存在,变得愈加强大,三飞驰继续带。

  再来就是奥能脉冲星必带一个。

  所以比较合理的特质组合:奥能*1+赤胆忠心*1+飞驰*3+其他高评分特质*1

  自己跑模拟。自己跑模拟。自己跑模拟。重要的话一定要说三遍。

  作者:巨膜蘸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