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梦魇悟空|时间:2018-07-09 15:03:0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复仇恶魔猎手改动汇总艾泽里特装备武器饰品整理

摘要:复仇恶魔猎手改动汇总艾泽里特装备武器饰品整理。个人觉得目前DHT大秘境具有一定地位,团本中庸,由于受伤回怒被砍,会有痛苦值不够用的情况,再也不能无脑裂劈了。

  前言

  • 感谢猴姬和EKK提供的上车机会以及为测试辛苦付出的各位聚聚们。
  • 此帖对当前build复仇恶魔猎手对比live的改动及装备获取进行汇总整理。

  改动汇总

  常规技能改动

  • 移除技能强化结界(魔法减伤)。
  • 移除原隐藏被动受到伤害获取痛苦值,现在只有献祭、裂魂、天赋破裂、邪能之刃以及打断或驱散成功可以获取痛苦值。
  • 原技能吞噬魔法(打断)改名瓦解,射程10码,由20码下调,打断成功获取30点痛苦值,由50点下调。
  • 增加新技能吞噬魔法(新),射程30码,驱散目标的增益魔法,驱散成功获取20点痛苦值,10秒冷却时间。
  • 恶魔结界(被动):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10%,由20%下调,耐力值提高65%,护甲提高85%,由75%上调。
  • 小型灵魂残片:现在回复前5秒受到的伤害的8%生命值,至少回复1%最大生命值,不能爆击,原来回复数值取决于AP值,可爆击。
  • 裂魂:现在必定生成一片小型灵魂残片,原来是有几率生成。
  • 恶魔尖刺:现在无消耗,原消耗20点痛苦值,现在提高15%招架几率,由20%下调,现在提高(85%+精通%)*敏捷的护甲,原来降低受到的物理伤害,20秒基础充能(受急速影响),由15秒上调。
  • 灵魂裂劈:现在固定消耗30痛苦值,原来消耗25-50痛苦值,现在只吸收25码范围内的2片灵魂残片,由5片下调。
  • 悲苦咒符:现在最多迷惑敌人20秒,由30秒下调。
  • 禁锢:现在冷却时间45秒,由15秒上调。

  天赋改动

  • T1
    • 锋锐之刺:恶魔尖刺激活时物理增伤为15%,由30%下调,减速效果为20%,由50%下调。
  • T3
    • 邪能爆发移除,由血肉灰烬代替,效果为烈火烙印使你的技能对目标造成的火焰伤害提高20%。
  • T4
    • 裂魂:现在增加被动5%吸血,变身时额外增加25%吸血,原来只有变身增加50%吸血。
    • 喂食恶魔:现在消耗一块灵魂残片降低0.5秒恶魔尖刺CD,由1秒下调。
    • 破裂:现在代替裂魂,无消耗,2层充能,基础能却时间4.5秒,受急速加成,产生25痛苦值及2块小型灵魂残片,原来无CD无充能,消耗30痛苦值及产生2块小型灵魂残片。
  • T6
    • 剑刃扭转移除,由贪食魔代替,效果为消耗灵魂残片有一定几率激活恶魔变形,持续5秒,大概每分钟触发一次。
    • 幽魂炸弹:现在消耗30痛苦值,原来无消耗,现在脆弱回血效果现在为10%,由20%下调。
    • 邪能毁灭:现在无消耗,原来消耗30痛苦值。
  • T7
    • 恶魔灌注移除,由虚空掠夺者代替,效果为被灵魂裂劈击中的目标对你造成的伤害降低6%,持续12秒。
    • 灵魂壁障:保底吸收移除。

  艾泽里特

  简介

  • 艾泽里特特质在完成相应的主线任务获取神器项链“艾泽拉斯之心”后开启。
  • 艾泽里特特质装为头、肩、胸3个部位。
  • 艾泽里特特质需要项链达到相应的等级才能点,一般来说特质装装等越高,特质层数越高,需求的项链等级越高。
  • 特质的数值只跟 设计师的手 和特质装装等有关。
  • 艾泽里特特质可洗点,每洗一次价格翻倍,地点位于新地图的幻化房。
  • 目前来看每件艾泽里特特质装特质固定而非随机。

  附目前361装等面板及艾泽里特特质预览图。

  特质名称及效果

特质位置 特质名称 效果
T1专精类通用 缜密计谋(340) 你的法术和技能有几率使你获得缜密计谋,持续8秒,在你施放3个不同的法术后变为争分夺秒,使你的急速提高296,持续20秒。
  影中暗刃(340) 你的伤害性法术和技能有几率将匕首刺入目标体内,使其流血,在12秒内造成196点物理伤害,最多可叠加4次。从背后刺入可以获得2层层数。
  血祭之力(340) 你的法术和技能有几率使你的急速提高324,持续15秒。击杀敌人可刷新此效果的持续时间。
  污秽传输(340) 你的伤害技能有几率在目标脚下召唤出一片污染的沼泽,从他们身上吸取8628点生命值并治疗你,持续6秒。
  呼啸狂沙(340) 你的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施放呼啸狂沙,使你的爆击提高819,持续12秒。你的爆击效果使呼啸狂沙的持续时间延长1秒,最大延长时间可达18秒。
  莱赞之怒(340) 你的伤害性机能有几率召唤出一只莱赞之子,凶猛地撕咬目标,造成835点物理伤害,并使其流血,在12秒内造成668点伤害。
  不稳定的催化剂(340) 你的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使艾泽里特泄露到你周围的地面上。站在艾泽里特中可以使你的主属性提升228点,持续8秒。
  枯败灌注(340) 你的法术和技能有几率从兹洛斯召唤一个徘徊的灵魂为你效力,持续14秒,灵魂会使你的爆击提高345。
  毁灭箭(340) 你的法术和技能有几率从兹洛斯召唤一个徘徊的灵为你效力,持续14秒。灵魂每2秒回对附近的敌人施放黑暗能量的冲击,对其造成1057点暗影伤害。
  激励兽群(340) 你偶尔发出一声巨大的咆哮,使你的精通提高300,并使周围最多2名盟友的精通提高70,持续20秒。
  海潮涌动(340) 你的伤害性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释放一次海潮涌动,对你的目标造成1094点冰霜伤害,并使其移动速度降低20%,持续6秒。
  深渊秘密(340) 你的法术和技能有几率在附近制造出一个涌动水滴,收集水滴会使你的主属性提高206点,持续18秒。偶尔会制造出虚空水滴,使你的主属性提高411点,持续18秒。
  分裂炸弹(工程345) 你的法术和技能有几率向目标发射一枚炸弹,接近目标时分裂成5枚较小的炸弹。击中地面时,每个小型炸弹将对附近所有敌人造成1294点伤害。使你的库尔提拉斯工程学或赞达拉工程学提高25点。
  炽热弹射油锯(工程345) 你的法术和技能有几率投出弹射油锯,在4个敌人之间弹射,对每个敌人造成5174点火焰伤害。有益法术有几率召唤机械外科工程师,为最多4名盟友恢复8279点生命值。使你的库尔提拉斯工程学或赞达拉工程学提高25点。
  突触火花电容(工程345) 你的法术和技能有几率使目标变成火花线圈,持续10秒。火花线圈周围8码内敌人每2秒受到826点伤害,造成的伤害降低5%。使你的库尔提拉斯工程学或赞达拉工程学提高25点。
  相对性常态化装置(工程345) 你的法术和技能有几率让这个世界放大或缩小。缩小这个世界使你的主属性提高411点,最大生命值提高2867点,持续10秒。放大这个世界使你的急速提高394,移动速度提高50%,持续10秒。使你的库尔提拉斯工程学或赞达拉工程学提高25点。
  战场集火(340) 你的技能有一定几率对一名敌人施加20层战场集火效果,使部落成员对其造成的伤害提升286点,对一名联盟成员施加战场集火效果时,效果额外增加5层。
  战斗荣耀(340) 你的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使你的爆击提高366,急速提高229,持续10秒。攻击敌对阵营成员时,触发几率大幅提高。
  泰坦档案库(355) 你的护甲每隔5秒就收集和分析一次战斗数据,使你的主属性提高6点,最多可叠加20次。这些数据会在离开战斗时逐渐失去。在奥迪尔才能启用重组阵列。
  激光矩阵(355) 你的法术和技能有几率释放一次激光弹幕,造成4720点奥术伤害,由所有敌人分摊,并恢复1888点生命值,由受伤的盟友分摊。在奥迪尔才能启用重组阵列。
  团结之力(355) 你的技能有一定几率放置一面阵营战旗,持续6秒,使你和最多4名盟友获得部落精神强化。
  集体意志(355) 你的技能有一定几率放置一面部落战旗,持续6秒,使你和最多4名盟友的敏捷提高543点,最大生命值提高3258点。
  雷霆冲击(355) 造成伤害时有几率召唤一道雷霆冲击,对敌人造成354自然伤害,并使雷霆冲击的伤害提高20%。当伤害加成达到100%加成时,雷霆冲击会爆击并重置此效果。
T1专精类浩劫 释放混沌(340) 在邪能冲撞结束时,你内心的恶魔撞向附近的敌人,造成668点混乱伤害。
  狂怒凝视(340) 完整施放眼棱之后,你的急速会提高151,持续8秒。
  沸腾之力(340) 混乱打击会使你的敏捷提高41点,持续12秒。叠加此效果不会延长持续时间。
  狂怒之眼(340) 眼棱额外造成660点伤害。消耗一块灵魂残片可以使眼棱的冷却时间缩短1.0秒。
  嗜血之刃(340) 每过1.5秒,混乱打击的伤害就会提高27点,消耗的恶魔之怒降低1点。该效果可叠加。
  旋转之刃(340) 刃舞额外造成316点伤害,最后一次挥砍每击中一个敌人,下一次刃舞消耗的恶魔之怒就会降低5点。
T1专精类复仇 精华割裂(340) 裂魂(破裂)有一定几率从周围最多4名敌人身上剥离出小型灵魂残片,并且对每名敌人造成529点火焰伤害。
  血盆大口(340) 灵魂裂劈使你获得护盾,吸收1920点伤害,根据你所损失的生命值提高吸收量,最多可提高100%。
  地狱火护甲(340) 献祭光环使你的护甲提高301点,同时近战攻击者会受到125点火焰伤害。
  咒符之环(340) 对敌人施加咒符还会使你获得79点敏捷,持续6秒,并使你的咒符的冷却时间减少4秒。
  痛苦狂欢(340) 当你的主要目标身上的烈火烙印持续时间结束时,你获得一层护盾,最多可以吸收25061点伤害,持续15秒,吸收量由你在烈火烙印期间对目标造成的伤害决定。
  刚硬甲壳(340) 恶魔尖刺使你的护甲值每1秒提高88点,持续10秒。
T2通用类 大地链接(340) 艾泽里特能量在你的体内涌动,使你的敏捷逐渐提高,最高达到246点,然后你的敏捷会慢慢消退至41,点,每6秒循环一次。
  压倒能量(340) 你的伤害性机能有一定几率使你获得25层压倒能量,每层使你的急速高14。每过1秒你都会失去一层压倒能量,你每次承受伤害也会失去一层压倒能量。
  艾泽里特血脉(340) 当你受到伤害时,有一定几率获得艾泽里特血脉效果,每3(受急速影响)秒治疗你183点生命值。此效果会持续18秒或在你生命值回满时移除。
  鲜血虹吸(340) 精通提高104,吸血提高52。
  不稳定的烈焰(340) 你的伤害性机能有几率获得129爆击等级,持续5秒。此效果可叠加5次。
  晶化甲壳(340) 当受到的伤害大于你最大生命值的10%时,获得268点护甲并使近战攻击者受到444点物理伤害,持续12秒。
  裂肠者(340) 你的伤害技能有一定几率对目标造成1851点物理伤害。在对付生命值低于30%的目标时,裂肠者的触发频率大幅提高。
  烧蚀护盾(340) 生命值低于20%时,你获得2145点护甲,持续10秒。受到更多物理伤害将使你获得的护甲值降低。每30秒只能触发一次。
  听从我的召唤(340) 你的伤害技能有几率对你的目标造成822点自然伤害,并对目标3码范围内的敌人造成82点自然伤害。
  艾泽里特液球(340) 你的伤害机能有一定几率在敌人身上置入一个艾泽里特液球,当敌人身上的艾泽里特液球达到3个时,会发生爆炸,对附近的敌人造成1233点伤害。
  闪光庇护所(340) 受到的伤害有一定几率在你脚下制造一道艾泽里特涌升流,站在其中能使你的生命值提高10166,护甲提高413,持续10秒。
  元素回旋(340) 你的伤害技能有一定几率使你获得元素回旋,使你的爆击、急速、精通或全能提高287,持续10秒。
  生命之速(340) 使你的急速提高104,闪避提高52。
  临危不惧(340) 受到伤害时,在8码内的每名敌人都有一定几率使你的最大生命值提高5809,最多5名敌人,持续15秒。
  战争之风(340) 当你受到伤害时,在3秒内获得51点躲闪,最多叠加10次。
T3防御类 回声防护(340) 每30秒获得一次吸收护盾,可以吸收1110点伤害,持续30秒。
  冷漠面容(340) 当你受到伤害时,恢复740点生命值。在6秒内只能触发一次。
  吸血鬼之速(340) 当你造成过伤害的敌人死亡时,你恢复3332点生命值并获得180的加速,持续6秒。
  宝石皮肤(340) 当你受到的伤害大于最大生命值的10%时,你的闪避提高121,护甲值提高535点,持续10秒。
  自力更生(340) 当你周围20码内没有敌人时,你每3秒获得371点治疗。
  燃烧的灵魂(340) 当你的吞噬魔法从目标身上吞噬掉一个有益的魔法效果时,获得2177点吸收护盾,持续20秒,同时从目标身上撕下一块灵魂残片。
  艾泽里特强固(340) 陷入昏迷,定身或被击退时,你获得1851点治疗。
  远行者(340) 使你的移动速度提高,数值相当于你最高的次要属性的18%,最高5%。
  万人敌(340) 当你被4名或以上敌人围攻时,获得可吸收4443点伤害的护盾,每15秒只能触发一次。
  贩卖灵魂(340) 消耗一个灵魂残片会使你获得护盾,吸收925点伤害,持续3秒。</span>
  自动灼疗机(工程345) 受到伤害时有几率放出你的自动灼疗机,为你恢复10320点生命,移除大多数流血效果,并使附近敌人的移动速度降低30%,持续5秒。使你的库尔提拉斯工程学或赞达拉工程学提高30点。
  个人护盾机(工程345) 受到伤害时有几率放出你的个人护盾机,吸收接下来受到的47791点伤害,最多持续1分钟。使你的库尔提拉斯工程学或赞达拉工程学提高30点。
T4装等类 艾泽里特强化 使这件物品的物品等级提高5。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