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梦魇悟空|时间:2018-03-27 16:05:3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测试服 BUILD26297复仇恶魔猎手改动汇总

摘要:8.0资料片测试服 BUILD26297复仇恶魔猎手改动汇总。最近几个build恶魔猎手没什么改动,把复仇DH目前为止的改动汇总一下,数值部分略去。

  最近几个build恶魔猎手没什么改动,把复仇DH目前为止的改动汇总一下,数值部分略去:

  技能改动

  禁锢:现在1分钟CD。

  恶魔尖刺:现在会提升相当于敏捷的 X% 的护甲(受精通加成),招架提高15%,基础CD20秒受急速影响,无消耗。

  裂魂:现在必定会生成一块小型灵魂裂片,变形状态下不会强化为撕裂技能了。

  小型灵魂残片:每个吸收后回复最近 5 秒内受到伤害的 8%,至少会回复最大生命值的 1%。

  灵魂劈裂:现在固定消耗 30点痛苦,最多吸收2个灵魂残片。

  恶魔结界(被动):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10%,其他无变化,原为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20%。

  强化结界:被移除。

  天赋改动

  T1

  深渊打击:无变化。

  苦痛之焰:无变化。

  锋锐之刺:物理增伤30%没变,减速效果由50%变为20%。

  T2

  3个天赋均无变化。

  T3

  烈焰冲撞:无变化。

  血肉灰烬(新):你对受到烙印效果影响的目标造成的火焰伤害提高20%。

  邪能之刃:产生的痛苦值由20变为30,基础CD及其他说明没变。

  T4

  裂魂:被动提升5%吸血,变身状态下额外提高25%吸血,原天赋效果为变身提高50%吸血。

  喂食恶魔:每吸收一个灵魂残片降低恶魔尖刺0.5秒CD,原来降低1秒。

  破裂:代替技能裂魂,基础CD4.5秒,冷却时间受急速影响,造成X点物理伤害,产生25点痛苦及2个小型灵魂残片,最多可使用2次,原来无CD,消耗30点痛苦。

  T5

  3个天赋均无变化。

  T6

  贪吃魔(新):吸收灵魂残片有几率激活恶魔变身,持续5秒。

  邪能毁灭:现在无消耗,原来消耗30点痛苦。

  幽魂炸弹:现在消耗30点痛苦,最多消耗3个灵魂残片,脆弱效果为回复10%伤害量的生命值,技能的使用条件必须有30痛苦且附近至少有一个灵魂残片,原来无消耗,最多消耗5个灵魂残片,脆弱效果为回复20%伤害量的生命值。

  T7

  最后一搏:无变化。

  虚空掠夺者(新):受到灵魂裂劈伤害的目标对你造成的伤害降低8%,持续4秒。

  灵魂壁障:现在没有保底吸收了,其他除数值外无变化。

  其他

  之前补丁开启恶魔尖刺后提升的护甲会受到恶魔变形提高100%护甲的加成,现在恶魔变形只提升100%基础护甲,也就是恶魔尖刺提高的额外护甲不再受到恶魔变形的100%护甲加成了。举个例子,基础护甲为800,开启尖刺后护甲为800+X,原来在尖刺状态开启恶魔变形护甲为(800+X)*2,现在尖刺状态下开启恶魔变形护甲为800*2+X。

  作者:梦魇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