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梦魇悟空|时间:2018-03-11 17:58:1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测试服五人本阿塔达萨 复仇恶魔猎手单刷尝试

摘要:目前测试服只开放到116,任务也基本做完,复仇DH对比上个build完美无瑕,没任何改动。所以就考虑尝试单刷5人本,目前只开放了三个5人本,而目前只有阿塔达萨这个本部落方任务做完可以不用排本直接进,所以进行了单刷尝试。

  目前测试服只开放到116,任务也基本做完,复仇DH对比上个build完美无瑕,没任何改动。

  所以就考虑尝试单刷5人本,目前只开放了三个5人本,而目前只有阿塔达萨这个本部落方任务做完可以不用排本直接进,所以进行了单刷尝试。

  小怪部分略去,基本就是等擦炮清,部分小怪利用橙手腕不断刷新恐惧符咒进行控制击杀。目前成功击杀的只有女祭司阿伦扎和莱赞,而沃卡尔跟尾王并未单刷成功。

  BOSS女祭司阿伦扎橙装选择的是吸血戒,天赋选择的是锋锐之刺,灵魂盛宴,烈焰冲撞,喂食恶魔,集结符咒,幽魂炸弹,灵魂壁障。这里提一下灵魂壁障这个技能,5人本装等压缩下只有21480的血量,而壁障无魂状态下就能吸收7500多,正好完美覆盖BOSS的镀金之爪这个技能,后面单刷莱赞这个技能也相当好用。

  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BOSS莱赞橙装选择的是基尔加丹的炽热核心(擦炮),天赋选择的是深渊打击,爆燃,血肉灰烬,破裂,快速符咒,邪能毁灭,灵魂壁障。这个BOSS主要就3个技能循环,锯齿(上个流血效果,并且额外承受30%物理伤害)、恐惧(卡柱子视角即可)、追杀(只管跑就行),另外场地上会有很多龙骨,踩了会被减速还会召唤一只小龙,虽然小龙没什么威胁,但是减速效果可能会导致被BOSS追杀追上,所以尽量不要踩。由于这个BOSS跑位较多,所以考虑的就是以烙印配合天赋血肉灰烬火焰增伤,和擦炮、大跳、邪能毁灭打一套爆发,而灵魂壁障完美覆盖BOSS锯齿及期间的肉搏。这个BOSS忘记录制视频了,放一个击杀截图。

  BOSS沃卡尔进行了各种天赋尝试单刷并未成功,P1阶段打3个图腾没什么压力,P2阶段BOSS增伤,肉搏2500左右,场面绿水蹭一下3500+,而且越来越多(软狂暴机制),还有个疾病DEBUFF伤害,总之血线P2回不上来。

  结语:初期复仇DH灵魂壁障这个技能很强大,而复仇DH的自疗有一部分依赖输出,所以初期装备不好时,HPS比较低,另外尖刺基础CD从15S变为20S,尖刺的覆盖率及效果也较低,承受伤害方面也较高。看了隔壁兽王猎单刷,沃尔卡P2宝宝承受肉搏伤害在1600-2000之间,满满都是泪啊。

  作者:梦魇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