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梦魇悟空|时间:2018-04-03 15:59:0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普通五人副本暴富矿区 复仇恶魔猎手视角

摘要:魔兽8.0普通五人副本暴富矿区 复仇恶魔猎手视角。新补丁复仇DH改动就天赋锋锐之刺30%物理伤害加成被砍成15%,其他无变化。

  前言

  新补丁复仇DH改动就天赋锋锐之刺30%物理伤害加成被砍成15%,其他无变化。

  攻略与感受

  1号:投币式群体打击者

  模型是个机甲,3个技能,技能1:群体AOE附带击退效果并留下一个持续伤害DOT,治疗刷即可;技能2:召唤3个足球地雷,地雷一段时间后会爆炸,造成伤害并附带50%易伤效果,可叠加,地雷可以被鼠标右击击飞,方向根据你右击时候的面向,会有蓝色箭头显示,如果以后高层大秘的话尽量避免被地雷炸到,防止带着易伤被BOSS的AOE秒杀,也尽量把地雷往BOSS身上踢给BOSS增加易伤,提高击杀速度;技能3:类似震慑波,对BOSS当前仇恨目标读条,对锥形范围造成范围魔法伤害并附带昏迷效果,可驱散,躲开即可。

  2号:Azerokk

  模型是6.0团本悬垂堡那个石头人BOSS,开场4个小怪加BOSS本体,小怪吃控吃减速,开场会有2个图腾可使用昏迷小怪1分钟,BOSS也会周期性召唤小怪,小怪无仇恨会随机追击目标,小怪的普通攻击会附带一个可叠加流血伤害,尽量避免一直被追的小怪肉搏。BOSS本身3个技能,技能1:读条完成后让所有小怪立即引导AOE,范围还蛮大的,躲开或者控制小怪即可;技能2:召唤一个小怪;技能3:强化一个小怪,让他脱控并提高伤害和受到的伤害,可以选择击杀或者再控制。这个BOSS打法很多,可以选择清小怪后慢慢击杀BOSS,也可以选择控制小怪全力击杀BOSS。

  3号:瑞克莎·流火

  模型是个女地精,3个技能,技能1:周期性在玩家周围施放黄水,躲开即可;技能2:对随机目标施放放一个疾病DOT,强刷或驱散即可;技能3:三次连续读条,读条完成后对正面锥形范围不停的引导AOE并附带击退效果,快读条时靠近BOSS并躲开正面即可。

  4号:商业大亨拉兹敦克

  模型有点像米米尔隆飞机头,有个转阶段,平常阶段2个技能,技能1:一个追踪导弹,貌似必点远程,会有个很大范围的红圈效果,被追击到会有个范围爆炸伤害并附带一个DOT伤害,被点名的找一个地方爆炸尽量让红圈不要炸到人群即可;技能2:扫射,从第一仇恨位置开始进行360°的扫射,坦克尽量调整扫射引导前的面向,好让队友有时间靠近BOSS规避。50%血量转阶段,BOSS飞向空中并召唤2个小怪,血量较少,第一时间击杀即可,BOSS本身会有减少297%受到伤害的3层护盾,召唤一个大红圈,一段时间后爆炸并生成3个柱子,之后会随机追击一个目标读条压他,被点名人的到柱子附近让BOSS压柱子破除护盾,破除3个护盾之后BOSS再次进入平常阶段。

  小怪

  这个本也是一个极其容易ADD的本,视频中可以看到可爱的老外各种ADD,也有部分非常恶心的小怪,如风险投资公司策划,免控还会召唤吸血球吸血,旁边有怪还会给怪加血,具体请看视频。

  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作者:梦魇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