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梦魇悟空|时间:2018-07-09 15:03:0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复仇恶魔猎手改动汇总艾泽里特装备武器饰品整理

摘要:复仇恶魔猎手改动汇总艾泽里特装备武器饰品整理。个人觉得目前DHT大秘境具有一定地位,团本中庸,由于受伤回怒被砍,会有痛苦值不够用的情况,再也不能无脑裂劈了。

  武器饰品

部位 装备名称 来源 属性及效果
战刃 珊瑚新月刃 5人本围攻伯拉勒斯老4维克戈斯 爆击精通
战刃 泥沙女王的战刃 5人本托尔达戈老1泥沙女王 急速全能
战刃 守护者战刃 团本奥迪尔老2纯净圣母 爆击急速
单手剑 蛇群之锋 5人本塞塔里斯神庙老2米利克萨 全能精通
单手剑 染血的搏浪刀 5人本自由镇老4哈兰·斯威提 爆击急速
拳套 沾满胆汁的抱齿兽獠牙 5人本地渊孢林老2被感染的岩喉 爆击全能 装备:你的近战攻击有一定几率使敌人中毒,在9秒内造成506点自然伤害,最多可以叠加3次。
拳套 不详柳魔利爪 5人本维克雷斯庄园老2魂缚巨像 爆击急速
拳套 碎魂之爪 5人本阿塔达萨老3莱赞 急速精通
拳套 灵巧之手拳刃 团本奥迪尔老8戈霍恩 全能精通
饰品 亡眼望远镜(340) 5人本围攻伯拉勒斯老2恐怖船长洛克伍德 205敏 装备:你的攻击有一定几率标记出目标的死穴,攻击被标记的目标可获得120点爆击,持续10秒,最多叠加5次。
饰品 萦索孢子囊(340) 5人本地渊孢林老3孢子召唤师赞查 205敏 装备:你的攻击和受到的攻击都有几率触发孢子生长,持续4秒后爆炸。爆炸时会为你恢复1491点生命值,并且造成4220点伤害,由8码内的敌人分担。
饰品 瓶中的电荷元素(340) 5人本塞塔里斯神庙老3加瓦兹特 205敏 装备:你的攻击和技能有一定几率使你获得非凡的力量。积累到12层后会触发闪电释放,造成1611点自然伤害。
饰品 库尔提拉斯便携火炮(340) 5人本托尔达戈老4科古斯狱长 205敏 装备:攻击时有几率在你身边部署一台火炮,持续10秒,共造成4435点火焰伤害,由火炮前方锥形范围内的敌人平摊。
饰品 艾泽洛克的共鸣之心(340) 5人本暴富矿区!!老2艾泽洛克 143精通 装备:你的攻击有几率与碎片共振,使你在15秒内获得820点敏捷。
饰品 哈兰的注铅骰子(340) 5人本自由镇老4哈兰·斯威提 205敏 装备:你的攻击和技能有几率掷出注铅骰子,获得随机的精通、急速和爆击组合,持续15秒。
饰品 金辉飞羽(340) 5人本诸王之眠老1黄金风蛇 205敏 使用:使你的全能提高686,持续20秒(2分钟冷却)
饰品 姆沁巴的仪式绷带(340) 5人本诸王之眠老2殓尸者姆沁巴 205敏 使用:用仪式的绷带包裹自己,可在6秒内吸收13781点伤害。(1分30秒冷却)
饰品 点金护符(340) 5人本阿塔达萨老1女祭司阿伦扎 205敏 使用:把你的双手变成黄金,接下来的5次自动攻击可造成2205点额外物理伤害(1分30秒冷却)
饰品 唤风者之赐(340) 5人本风暴神殿老2海贤议会 205敏 使用:在地面放置一个结界,持续10秒。当你站在其中时,使你的急速提高1026,加速提高1026。(1分钟冷却)
饰品 构造体过载器(355) 团本奥迪尔老1塔罗克 236敏 装备:你的攻击有几率使你的急速提高33,持续10秒,最多可叠加8次。
饰品 狂热血珠(355) 团本奥迪尔老3腐臭吞噬者 236敏 装备:你的攻击有一定几率使你获得血珠狂怒效果,持续45秒。达到4层时,你的下一次攻击将造成额外的19833点物理伤害。
饰品 夏尔扎克斯的迷蒙之眼(355) 团本奥迪尔老7拆解者米斯拉克斯 236敏 装备:当你的生命值降到40%以下时,你获得一个护盾,吸收受到伤害的50%。最多可吸收20840点总伤害。护盾持续20秒。此效果每2分钟只能触发一次。
饰品 被征服的戈霍恩的触须(355) 团本奥迪尔老8戈霍恩 154全能 装备:你的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召唤出一条被征服的戈霍恩的触须为你作战,持续20秒。
饰品 缚魂巫毒瘤节(355) 世界BOSS提赞 236敏 装备:你的攻击有一定几率使你的爆击提高749,持续12秒。
饰品 永冻护壳之心(355) 世界BOSS冰雹构造体 154全能 装备:你的攻击有一定几率使你的敏捷每3秒提高667点,持续15秒。
饰品 末日余波(370) 世界BOSS雄狮之吼 164精通 使用:释放末日余波后你的敏捷每2秒提高361点,持续10秒,然后额外保持6秒。(2分钟冷却)
饰品 海栖飞鸟之羽(355) 世界BOSS蔚索斯,飞翼台风 154急速 装备:你的攻击有几率让你获得735点敏捷,持续10秒。

  结语

  • 个人觉得目前DHT大秘境具有一定地位,团本中庸,由于受伤回怒被砍,会有痛苦值不够用的情况,再也不能无脑裂劈了。
  • 属性个人偏向往急速全能堆,一由于现在回血大头是球,增加产球速率及痛苦值获取,二因为魔法减伤被砍,而副本有大量魔法伤害,所以势必要堆全能。
  • 艾泽里特特质大秘境最好选用一个咒符之环(虽然被砍,无cd群啦也已凉),其他初期坦克生存压力比较大,优先T3宝石皮肤,基本一个宝石皮肤特质等于常驻500多护甲,3个的话1500多。
  • 武器看个人喜好,饰品推荐团本老1,世界BOSS掉落急速触发主属性的,风暴神殿老2的。

  作者:梦魇悟空

上一页 1 2 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