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7105366|时间:2018-05-08 12:54:5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测试服新五人副本风暴神殿 火法视角及其心得

摘要:8.0测试服新五人副本风暴神殿 火法视角及其副本心得。因为没有装等光环,我现在是112级,不用太在乎伤害主要给大家演示火法现在的机制和副本要点。

  前言

  测试服目前版本是Beta 26491,因为没有装等光环,我现在是112级,不用太在乎伤害主要给大家演示火法现在的机制和副本要点。

  天赋

  在天赋上我选择了咒术+烈焰冲撞。

  15级天赋中无可争议的灼烧之触,在副本中需要频繁切换目标灼烧打出更多炎爆or烈焰风暴。

  45级天赋中,我选择了咒术洪流,目前的副属性还打不到要求,在法阵中不能打出足量的伤害,但是如果是满级属性达标的情况下,大秘境我偏向于法阵打出应有的爆发。

  60级天赋中,不死鸟之焰!双目标或者多目标时,释放凤凰存在溅射伤害会直接出发炽热连击,1凤凰=1大括号,而且由于没有弹射上限,伤害可观。

  100级天赋中,测试需求我选择了烈焰冲撞,由于目前副属性过低薪火达不到预期值所以没有选择,流星在前期升级和5人副本中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毕竟在一群小怪的情况下你不可能去读一个触发的炎爆护腕。

  这层天赋由于炎爆护腕橙装特效的加入有一些纠结,选择烈焰冲撞,代表更强的单体爆发和上限,选择流星, 非酋 可以配合法阵打出爆发更加适合大秘境的节奏。

  属性及伤害

  小BOSS

  神殿骑士

  [防护光环]

  10码内右方单位受到伤害降低50%,第一击杀目标。

  [潮汐涌动]

  对自己读条,效果为造成伤害提高25%,急速提高25%。

  这个buff法师可以偷读条可以打断。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