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7105366|时间:2018-05-08 12:54:5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测试服新五人副本风暴神殿 火法视角及其心得

摘要:8.0测试服新五人副本风暴神殿 火法视角及其副本心得。因为没有装等光环,我现在是112级,不用太在乎伤害主要给大家演示火法现在的机制和副本要点。

  海潮贤者议会

  双目标输出,唤风者满能量时会释放迅捷结界,铁舟修士满能量时会释放强化结界,注意拉开boss,人站上去获得buff。

  唤风者读条切割冲击可打断,debuff叠加伤害越来越高类似于魔法回廊大姐姐安排好打断。风暴祝福打断是会aoe并击退近战。

  铁舟修士注意别站正面即可。

  [窒息海潮]

  每2秒造成1621点冰霜伤害,持续20秒,当该效果被驱散时,窒息海潮将向另一名玩家移动,接触到海潮这将成为窒息海潮的新目标。(仇恨刷新技)

  [迅捷结界]

  在一个地方放置迅捷结界,使急速和移动速度提高25%,并获得减速免疫效果。(会在法力值全满时释放)

  [风暴祝福]

  被打断时造成反冲,在附近位置形成一道龙卷风。造成5556点自然伤害,并将其击退。

  [切割冲击]

  对所有敌人造成2161点自然伤害,并使其受到的自然伤害提高20%持续30秒,此效果可叠加。

  [强化结界]

  在一个位置制造一个强化结界,是你在结界内收到的伤害降低75%,造成物理伤害提高50%,并在进入结界时移除所有负面效果。(会在法力值全满时释放)

  [妨害劈斩]

  对施法者前方的敌人造成15434点物理伤害并使其移动速度降低70%,持续10秒。

  斯托颂勋爵

  唤醒虚空,boss读条召出一堆5个觉醒虚空,不可选中。

  一个紫球与玩家有条紫线会追你,撞上会受到伤害并昏迷4秒,注意别被追到。

  上古催心者,精神控制,需要受到伤害解控,被控了打醒即可。

  这里需要注意紫球不被撞是不会消失的,boss会一直读条召唤紫球追你,被控制了的玩家可以去撞掉紫球。

  [唤醒虚空]

  召唤多个觉醒虚空,他们会追踪玩家并尝试在其身上爆炸,接触到会造成7717点暗影伤害并昏迷4秒。出现紫球是先远离,你不知道你旁边这个会不会追你。

  [上古催心者]

  控制敌人动作,使玩家向虚空屈服,受到足量伤害会驱除上古催心者。被控制了注意去消掉紫球。

  低语者沃尔兹斯

  boss会读巨口之门,boss脚下生成个大紫圈,站里面受到伤害并沉默,等出圈了t拉出。

  然后boss还会随机位置吃触手,躲开触须猛击,和海拉技能类似。

  boss能量100进入p2。dps面对的就是被遗忘的居民,t和治疗面对的是沉落的居民。

  dps注意打断,治疗t普通抗着刷即可。

  [力量的低语]

  向目标耳语力量的承诺,使其造成的伤害和治疗提高20%。黑暗附着其身,使目标生命值无法被治疗到90%以上,该效果会随着时间增强。层数高时可驱散。

  [巨口之门]

  撕裂一道通往虚空的大门,每1秒造成2315点暗影伤害,并使陷入其中的玩家沉默。

  [触须猛击]

  一只暗影触手从深渊中伸出,重击地面并对击中的目标造成9517点暗影伤害。

  [沉没之城的掌握]

  能量充满时,低语者沃尔兹斯将所有玩家拽入沉没领域,使其被隔离并缓慢淹死,直到玩家几百其中的暗影生物并解救盟友为止。以下2种为暗影生物。

  被遗忘居民:被遗忘的居民从所有玩家的心智中撕下碎片,对其造成4116点暗影伤害并恢复施法者的生命值。

  沉落的居民:移动缓慢,近战攻击强大。

  心得体会

  首先是副本心得。这个副本中存在了大量可以打断迷惑控制驱散的小怪,尤其在8.0消弱了玩家控制技能后怎么安排控制是个重点,已经可以预见强韧词缀下难度很高。

  由于在副本中存在很多大量小怪聚集的情况,火法表现很不错,尤其副本中的小怪技能大多数可以被龙息打断,也相对弥补法师没有控制的缺陷。

  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作者:a7105366

上一页 1 2 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