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醉酒望明月|时间:2018-01-03 16:46:0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2平衡德大秘团本基础进阶 配装手法思路一览

摘要:7.32平衡德大秘境团本基础进阶 配装手法思路一览。鸟德属性:急速30左右,死堆精通,暴击=全能(随缘)。鸟德是很吃橙装的一个职业,更多必要的橙装是升华你伤害的前提。

  个人秘境配装手法思路

  鸟德属性:急速30左右,死堆精通,暴击=全能(随缘)

  鸟德是很吃橙装的一个职业,更多必要的橙装是升华你伤害的前提,所以我们需要以下橙装:

  肩膀、化身戒、魂戒、赛MM、护腕、擦炮、披风以及萨瓦迪卡。

  配装

  7.3秘境单体配装:常规流派 (护腕/化身戒指)、3DOT流派 (护腕/魂戒、披风/魂戒)。

  7.3秘境AOE个人配装:肩膀/赛MM、肩膀/擦炮、肩膀/护腕、肩膀/披风、肩膀/魂戒、肩膀/化身戒。

  鸟德个人单体/AOE手法

  1:单体起手个人循环

  倒数3秒药水,预读阳炎之怒X2(会提前进入战斗状态激活巅峰效果)双DOT。

  新月、化身OR(超凡)半月、满月、进入正常循环1+1+1。

  2:秘境AOE手法:进本前换上护腕打出护腕增效(也就是免费的一个星落)。

  (固定车队可以本里打满能量在插钥匙)YY跟T沟通、以最大化起手爆发。

  AOE手法 (举例满能量):星落、阳炎、星落、补月火 (能量够星落,继续月火机关枪)。

  3:AOE最大化利用进阶思路(适用团本和秘境)

  2-3目标:保持DOT和1个星落以月火机关枪为主体思路AOE。

  4-N目标:保持DOT以星落N为主体思路来AOE。

  (目标较为集中能量获取方式改为明月打击;目标较为分散以阳炎之怒为获取能量方式)

  移动靶:参考2-3目标(无DKT或DHT群拉,选择阳炎之怒,有群啦选择明月打击,分散后阳炎之怒)

  4:新手秘境配装推荐

  个人推荐是残暴:肩膀/塞秘密;强韧:肩膀/披风。

  当然也可选肩膀/魂戒(这种高层万金油组合)(低层不推荐)(化身打不完)。

  5:秘境抢伤害配装开大思路

  首先自己要明白鸟德AOE的定位,那就是稳定缓慢上升AOE(鸟德只有在高层才能体现出优势)。

  举例1:DPS配置贼战咕,不要试图开大去抢什么伤害,抢不到的(双贼更为变态)。

  然而别人吃肉我喝汤的道理,也就是避免和贼战一起爆发,记住DZ披风需要叠层,战士1分钟一个战吼。

  大招尽量跟爆发高的职业错开,每次战斗结束前尽量保持高能或满能量进入下一次战斗。

  这时候赛福斯MM这件橙和肩膀是最好的搭配。

  举例2:怪多血少,存活时间短3-5秒,比如艾萨拉的小水滴、地精、螃蟹等。

  配装可选肩膀擦炮+一个主动SP(擦炮和SP需提前换上,打好提前量)。

  6:秘境OR团本单体配装

  1:秘境单体配装高层向4T21+2T20(特点血量高移动战112放星落对输出影响小)

  2:团本配装

  4t20+2t21>=4t21+2t20(此以T20 930、T21 960标配)

  在M团本里战斗时间较长,4T20由于4件套急速的影响,化身刷新会比T21快很多。

  而在急速的影响下涌变多了,DOT享受急速加成,所以低装等930单体还是稍好于非全960T21。

  如上,如果看明白的朋友,自然就应该明白什么战火泰坦有几件T20的是要高于T21白板的。

  作者:醉酒望明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