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巨膜蘸酱|时间:2018-01-01 17:31:1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2鸟德单体输出指导攻略 对时间轴熟悉最为关键

摘要:7.32鸟德单体输出指导攻略 对时间轴熟悉最为关键。最近看到论坛里关于鸟德的单体还是有相当多的帖子的。而且并不是那种发个SKADA增益,伤害占比的无意义木桩帖。

  最近看到论坛里关于鸟德的单体还是有相当多的帖子的。而且并不是那种发个SKADA增益,伤害占比的无意义木桩帖。

  一线大佬们还在开荒,所以上来抛砖引玉一发。目前鸟德的单体在WCL上的表现大家都看到了。很弱。大概是那种一直站着打就比俩,三个专精好一点的情况。

  这也是很正常的,毕竟鸟德在AOE战基本登顶,萨墓又几乎是全本VIP,而且从我玩WOW开始鸟德每个大版本收官本几乎都是酱油。

  写这个大概就是阐述一下鸟德单体的细节。

  许多东西是作为法系/DPS通用的。

  算是玩魔兽的基本进阶知识了。

  献给不甘于在团队里打垫底的咕咕。

  自己关于属性选择的一点见解

  精华帖给出的大致属性安排应该是精通>急速>暴击=全能。

  首先,会熟练使用SIMC的玩家建议频繁对自己的装备进行模拟,这样结果最准确。

  然后我想对属性说一些简明的话,因为坛子里问属性的人很多,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首先为什么鸟德要堆精通,要知道精通在翡翠的时候是很垃圾的,那个时候大概是急速大于暴击大于精通大于全能,为什么在之后精通就抬头了呢?

  因为暴雪BUFF过一次精通,精通变得“便宜”了,所谓的便宜,大概就是我450点暴击才能提升1%的暴击率,而我375点精通就能提高近似1%的全伤害。所以我1点精通提高的伤害自然会比1点暴击高。

  之后就是急速,这个东西在我眼里其实是鸟德可以做文章做的很大的地方。

  换句话说,现在的RAID战,如果一件急速高的配装和一件精通高的装备模拟出来的DPS差不多,我会选急速。

  这要解释可以用一个夸张的例子,我们假设,你全程开着英勇,和你全程带着25%的全技能增伤在打,木桩的伤害是一致的。

  那么一旦有移动呢?一旦有ADD呢?急速越高,读条越快,GCD转的越快,你可以更快的转火,给ADD上DOT,贪一个本来贪不了的条然后利用星涌的GCD走位。

  另外说一个比较遥远的事,已经有打完阿格拉玛的鸟德表示,阿格拉玛他堆到了近40%急速,为了更快的刷新化身让第一次转阶段能开出来,这也算是高急速对化身戒的一个隐性加成吧,而SIMC却未必能描写出这个。

  关于暴击和全能,这俩本身是对等没错。

  但我是建议,各位尽量去选星涌圣物特质,然后压低暴击,全能随缘。

  这版本需要用AE圣物的BOSS难度都很小而且几乎没有DPS压力。

  三星涌三月火 避开中层的黑暗哀伤或护盾特质应该是目前最佳方案之一。

  关于套装选择

  首先如果你有高装等的散件护腕+某一套装部位,那么模拟是2+2+橙头戒指最高。

  4T21相对2T21的提升大约是3.5%DPS上下。

  因为我自己是比较菜懒得研究,完全就没考虑过橙头配装,各位可以自行研究这个出路。

  4T20目前是全身930的4T20+960的2T21会比4件960T21带2件930T21低。

  但由于SIMC里尚未完美利用4T20所以在我这里我是认为这俩基本相等。

  4T20的缺点在我看来是主要差在了血量上,猝死在开荒中可不是什么好事,

  赵总选择4T21打单体是因为他那个号T20装等低且阿古斯压力大。

  4T20带来的高急速手感很好,又可以略微影响爆发时间轴,如果是萨墓过来的号我依然无脑粉T20。

  如果是王座REROLL的就直接4T21就行了。差距不大

  为什么木桩打得高而团本打不高

  影响DPS的几大因素。

  1,你的装备

  2,基本的手法

  3,对时间轴的熟悉程度

  4,心理素质

  1很好理解。

  伟大的康哥生前说过:

  “不要问手法,打不高就毛装。”

  你给我一个英雄王座散件毕业+制造橙+大军之印+辣鸡装等辣鸡特质武器+高暴击全能的所谓高装低能咕咕。

  我敢保证我也未必打的过T。

  所以你需要刷,现在大秘境基础掉落940,特别是戒指项链这种团本根本抢不到的东西,我都是大秘境刷到的。

  熊奶都是大秘境无脑进组的,曲线救国这种事我从翡翠夜店干到现在了。

  2也很好理解 对鸟德来说

  我想套用逃离黑德兰的一句话

  “你给我牵一匹骡子来 给我三天 我就能让它当一个好导演”

  同理

  “你给我牵一条哈士奇来 给我三小时 我就能让它的鸟德木桩打出SIMC水平”

  夸张了一点,但对鸟德来说,木桩实在没什么细节可谈,也无从指教。

  有细节也是所有职业共同的细节 无非是能量职业的精髓---蓄

  以及看触发打爆发。

  3 对时间轴的熟悉程度

  这绝对是最最最关键的。

  我们团比较菜,M6打了三周打了50把,天天鸽人,荒么不开鸡么猛吃。

  换进来一些新人开荒,DPS低的要死,一问,答曰“这么多移动我怎么打高”

  要我说 首领战就是你们在和BOSS打牌 BOSS打牌你得出相应的牌压死

  治疗组的大招如此 DPS想打高 要利用好自身职业的特性 也是如此

  我从这个版本玩鹌鹑 除非是闪现能带来极大的便利 我一般点后跳

  无它 后跳不占GCD 闪现费俩GCD 一场战斗下来我比用闪现的咕咕多十几个GCD。

  我觉得对于鸟德,或者所有的远程来说,移动就这么几类:

  是否高频率,是否远距离,是否可以通过DBM时间轴预知移动。

  举几个例子吧

  高频率小距离:化身跑圈,火狗脚下圈。这种就很简单,方案最优到最劣:留护腕星落-留2-3能量星涌-一直月火

  高频率长距离:这种有一般也是纯机制检验。

  低频率小距离:M猎魂红雷(可预知)阿古斯地上圈(不可预知)。可预知就留一发星涌跑位即可,不可预知月火一发到位读条即可。

  低频率长距离:断桥跑火,阿古斯跑炸弹(可预知)后跳星涌/闪现到位。

  实战的话。

  就说M2吧,如果你们团是那种拉着火狗一直绕圈可以星落A的那就不用看了。

  我要说的是俩狗拉特别远一般当单体打的那种。

  紫狗这边,大大大大大木桩。

  除开点燃的分散没有任何需要移动的地方。

  BOSS出牌:

  点燃-后跳出人群

  紫球-位移拉开距离,一定先拉开距离,否则会被一直拉影响站桩。

  恐惧-星涌走位找T和人群

  集合分摊-树皮,激活治疗

  火狗这边,高频率但可以预见的移动。

  护腕很关键,火狗这边有俩波大移动,每波移动要出4-5个红圈,间隔之间不足以攒出一个星涌能量。

  所以开始移动前必须存俩发星涌以上的能量,有免费星落最好。

  如果不够熟练/紧张,那么移动时用俩发星落移动施法过渡即可。

  另外,就算俩T拉再远,在火狗点名燃烧,以及跑荒芜凝视的时候。

  都可以利用这种不用集合的时间出去补另一只狗的DOT。路上打星涌补DOT。

  再说猎魂,这BOSS还在开荒。必须承认鸟德这BOSS WCL打倒数。

  但在我们这种菜鸡团,我YY期经常超车。目测打完能到135W?虽然打不了第一,混个前5没压力。

  我是不明白这个木桩比瓦里玛萨斯移动在哪了。中间跑桥没人能打BOSS。

  P1催眠气罐是分好位置的,P2的红雷和跑线都是明时间轴,P3的红雷只用动一步。

  P1正常爆发,P2不开,P3配合英勇。之后每个台子都能开。

  这种打个一两次就熟悉时间轴的BOSS肯定难不倒各位大咕。

  4 心理素质

  就是在开荒的时候,我也有这样的情况。

  开荒我绝对是求稳的,觉得要死的技能,可能FARM我什么都不开。

  开荒我就一定会树皮,一定会变熊。

  但打熟了以后,缺DPS的开荒。

  一定要贪,贪还不能把自己贪死。

  这种就需要强大的心理素质和反复练习了。

  再说一些关于耀斑和化身的问题。

  耀斑这个天赋我发现,自从蝌蚪发了那个帖子之后,已经有星星之火燎原的趋势。

  所有鸟德的讨论帖子,都有人安利耀斑。

  耀斑是个好天赋,特别是在议会型BOSS的战斗中(萨墓M2,拉一起的双狗女巫),绝对是登顶级的天赋。

  但它绝对不是一个好的单体天赋,没有化身的加持几乎是给鸟德本来就垫底的单体自断臂膀。而且还砍掉了鸟德在远程中几乎最强的转火能力。

  是,的确,耀斑的单体相当简单,几乎可以闭着眼睛打,梦回当年的影袭加剔骨,一按一下午。

  但我相信任何一个有追求的DPS都不会用这个天赋来混单体BOSS,所谓DPS,就是要有一份希望看到自己名字挂在SKADA第一上的信念。化身难?且不论初版橙头鸟德单体比这难了多少,一个天赋如果能给我提高1%的DPS,但复杂20%的循环,在高压开荒中我也一定会去用这个天赋。

  所以,努力吧,诸君。大鹌鹑永不为奴!

  作者:巨膜蘸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