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zm3799|时间:2017-12-25 15:52:4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2版史诗燃烧王座踏风武僧 前三Boss视频攻略

摘要:7.32史诗燃烧王座踏风天赋武僧 前三Boss视频攻略。天赋默认为真气波、迅如猛虎、豪能酒、平心之环、散魔功、连击、升龙霸。橙装默认为头胸。

  萨格拉斯的恶犬

  天赋橙装建议

  默认

  史诗模式综述

  两狗不再共享血量,并且在开场以及一条狗50%血量时将全团分为两组buff,分别减少对应25%伤害。当受到异色伤害时会触发特殊效果。

  吞噬之球的目的地将有致命伤害。两狗必须在15秒内击杀。

  踏风需要做的

  当你身为暗组时,在火狗燃烧腐蚀时,尽可能远离坦克出人群,避免触发的暗影伤痕将坦克拉动吃到顺劈。

  当坦克中了黑暗压迫时靠近分担,若血量健康不必在乎顺劈伤害,否则开启散魔。

  当身为火组时,在吞噬之球抵达目的地时贴着之前放下的火,避免放在其他位置影响下一步走位。

  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