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兔哥跟班|时间:2017-12-19 15:29:5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2团队本PVE向 织雾天赋奶僧毛装指南简易版

摘要:7.32版本团队本PVE向 织雾天赋奶僧毛装指南简易版。本指南致力于在最常见的团本下提升诸位师兄弟的hps。思路是在保证维伦萨瓦迪卡的条件下,尽可能多地保证暴击全能装备的数量和质量。

  本指南致力于在最常见的团本下提升诸位师兄弟的hps。思路是在保证维伦萨瓦迪卡的条件下,尽可能多地保证暴击全能装备的数量和质量。

  套装

  介于2t20的效果众所周知地没用,因为我们只采用4t21,排除掉属性比较差的套装胸(急速精通)和手(急速全能),因此我们选用套装头(阿格拉玛),肩(破坏魔女巫会),裤子(猎魂者)以及披风(安托兰议会)

  橙装

  最常规的情况,我们采用萨瓦迪卡项链加维伦的组合,这也有利于空出散件位。

  圣物

  团本我们选用精华泉圣物,第三层最好是活血术,没有活血术,还魂cd和复苏之雾的小特质也是可以的。

  当前版本可以选择的精华泉圣物只有五个,分别出自永夜大教堂(冰霜+生命),魔法回廊(风暴),破坏魔女巫会(冰霜),寂灭者阿古斯(生命)。

  介于大秘境的装备等级只能940起跳,比较难以高装等,因此寂灭者阿古斯的活血术风暴圣物(咆哮海螺)在第三层出现精华泉的时候,也是可以采用的(m模式下970起跳)

  散件

  首先说明一下,大家不用太纠结于高暴击低全能还是高全能低暴击的问题,奶妈不需要像dps一样做到极限,我们需要做的是弥补团队的失误,如果团队质量太差,我们是无能为力的。

  下面列出所有当前版本可拾取的暴击全能装备:

  王座:传送门项链,套装头,瓦里玛萨斯腰带,阿古斯胸

  魂船:伊米隆戒指

  奈巢:老一项链,老一胸,虫母戒指

  守望者地窟:岩浆人肩膀,邪歌手,提拉宋鞋子

  执政团:鲁拉胸,麻凯雷套装戒指

  灵堂:老二腕部,老三手 老二裤子 老四脚 老四戒指

  紫罗兰监狱:两个手,一个护腕

  群星:火冠肩膀

  卡拉赞:圣女披风 馆长手

  回廊:机器人项链,蜘蛛披风? 萨卡尔胸

  黑鸭:老三胸 拉文凯斯腿

  值得注意的是,暴击全能腰带只出自于瓦里玛萨斯

  那么结论很明显了,我们不需要刷的大米有:英灵殿,群星庭院,噬魂之喉,卡拉赞下层。

  而我们需要疯狂刷的本便是永夜大教堂,这个大米的容易程度仅次于群星庭院,boss机制也非常契合奶僧,它甚至还出铁骨酒圣物!

  建议大家带个血dk一起去刷(因为这个本也出dk的圣物,所以dk更大可能性为熟练工)

  饰品选择

  这个版本毕业饰品毫无悬念,维伦+艾欧纳尔的怜悯

  大家不用担心急速精通的问题,因为我们的逗比神器加的就是急速精通,除此之外,四件套,萨瓦迪卡和维伦都带急速精通,这些已经够用了。

  作者:兔哥跟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