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新浪游戏|时间:2017-09-28 15:22:0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风中追魂 《魔兽世界》7.3踏风武僧PVP入门攻略

摘要:踏风武僧目前在竞技场里地位很一般,只是不俗的连击爆发让他可以配合一直特定职业打出属于自己的节奏来。下面我们就目前《魔兽世界》7.3竞技场的一些入门知识为大家介绍下如何玩好踏风,希望大家喜欢。

  踏风武僧目前在竞技场里地位很一般,只是不俗的连击爆发让他可以配合一直特定职业打出属于自己的节奏来。下面我们就目前《魔兽世界》7.3竞技场的一些入门知识为大家介绍下如何玩好踏风,希望大家喜欢。

  等级天赋

  1、猛虎之眼,新手推荐被动,而且3V3白虎流时并不需要真气波来维持连击层数。

  2、迅如猛虎,解缠绕解冰圈或者是给队友急火追人,都是最优秀的技能。

  3、新手老老实实用力贯千均配合,豪能酒属于你完全掌握节奏与连招后再来看起搭配  

  4、扫堂腿,连招输出必备,大控爆发标志。33里出环看着美,但只有防御没有进攻,

  5、金疮药通用,法系多可以出散魔功,但有痛苦术士就千万别点,否则容易被无常炸死,躯不坏在对双菜刀有奇效。

  5、练级,少群控职业(法师、牧师)下可以选用白虎,但标准仍然是连击,特别是杀奶需要连击BUFF叠伤害。

  6、屏气凝神,综合来讲屏气凝神就是踏风爆发的另一个标志,而且对于新手来说其不需资源即可打技能的特性让容错性也更高,升龙霸虽然AOE给力但套路太多适合个别情况。

  荣誉天赋

  1、角斗士勋章,因为武僧打的是爆发,特别是在凝神和分身的时候,没章可能这波爆发就被拆火了。

  2、强化护甲,更多的血带来更多的容错,更多的血也带来了更多业报的伤害。对面双近战情况下可以优先点对搏。

  3、无影步,22需要打减速就搭配隔山打牛。双DPS,或33情况可以点玉珑之赐搭配驭风而行

  4、壮胆酒,目前版本来说禅意已经修回去没有意义了。壮胆酒不要死血再开,50%血量或对面开爆发后即可对换开启。

  5、隔山大牛,搭配无影步用;或玉珑之赐搭配驭风而行。

  6、重拳出击,爆发必备控制技能。

  竞技场定位

  就踏风目前来说,定位是一个高爆发,持续伤害略低的职业(二刀)。总而言之,踏风一定要玩的像贼一样,打控制打爆发,不能无脑输出。选择时机与队友一起集火打节奏的战术思维是必须具有,可以说就算踏风带奶(牧师)也很难在高抑制情况下与别的强势职业怼,越后期越不利。

  2V2:

  踏风分双DPS与带奶——前者思路主要是选好突破点(一般是奶妈及萨满、术士、法师),因为每两分钟一次轮回+凝神+扫堂腿的爆发对奶很强势,是可以要对方命的快速爆发后换一两波节奏,谁出错就谁输。击杀方面一般无脑打治疗,而且需要对于DPS能带着A就尽一切可能带着A,也是为后面的残局做准备。因为对双DPS来讲不仅一个好的开局非常重要,输出细节的累积能让你的残局更轻松。而且所以在开局过程中一定注意要让武僧先上,分筋错骨DPS,给队友争取时间靠近。

  带奶:一般是风牧比较常见,对于22JJC来说基本思维就是选择换治疗(因为除开骑士外,很少能换赢)。卖的一手好奶妈的前提是必须两者先好好交流,牧师的位置不能被牵扯的太大,也方便给迅如猛虎解控位移等。22打奶的输出手法方面和PVE一样,最大化DPS就可以了,但必须留好章解连招内的控制,踏风综合爆发时间是2分钟一次,坚持扣细节的情况下胜利的天枰是会慢慢倾斜向你。

  3V3

  踏风33还是很多搭配的,风死骑、风术萨等一系列变种均可以,基本思路依然是万事不决集火奶。在爆发节奏下,踏风对与奶的压制能力是很强大的。无论对面是换奶还是拆火拖后期,踏风的第一任务就是压奶,让DPS队友去选择双线时机。当然一些脆皮职业(萨满盗贼)出现击杀机会,也可以第一时间控制奶妈后交爆发连招进行击杀。当然目前野德比较多,第一波必须压野德进熊形态非常中期很难打,双流血下血线很容易崩。

  如果遇到三板队伍或者其他带奶骑的队伍,踏风就不要起手无脑压奶妈了。这时候可以选择先打战士或者其他近战DPS,并且往己方柱子里面带,逼迫骑士下马加血并且位置暴露在空场,然后分筋错骨+队友控逼出章,这时候DPS也该进入半血自保阶段,再转火奶妈不断制造压力点。

  踏风机动行优势下,很多情况压奶都无需上减速。反而是如何依靠队友的节奏打出小爆发造成击杀点才是关键,但很多时候最后一刀并不是由踏风来完成(斩杀手段过少)。毕竟你在3V3的位置就是出输出爆发,而不是斩杀位——有时候留好技能打爆发链比偷技能尝试击杀重要的多,对于踏风来说有节奏才能给予对方压力。

  爆发连招

  PVP爆发中有几个关键的控制技能和伤害技能,怒雷破晕4秒、扫堂腿晕5秒、分筋错骨瘫痪4秒。所有的连招都是围绕着几个技能控制时间来完成的。其中基础的连招可为:

  1、分筋错骨,轮回不破,凝神饰品,扫堂腿,旭日,风领主,回旋踢,怒雷,旭日(集火输出)

  2、分筋错骨,闪电打豆后取消,轮回不破,闪电打豆取消,凝神饰品,怒雷破,风领主,扫堂腿,猛虎,旭日(打奶输出,并预留给多的豆)

  连击是任何能制造伤害的技能都可以触发这个效果(轮回,闪电等等),哪怕你实际上并没有造成伤害。例如我在错骨期间实用闪电,轮回,闪电,这样就可以顺利的叠3层连击,闪电不需要制造出伤害,放出去马上停掉实用下一个技能即可。当然连招最重要还是随机应变,要记住先把对面控制住再开凝神是最重要的,风领主尽快用CD早用早好。怒雷接在扫堂腿后面,或者先怒雷再扫堂腿也可以。如果是非爆发期的怒雷可以选择在对面读条的时候使用,相当于多一个打断。另外因为凝神会让CD中的技能CD减半,所以怒雷在10秒内,或者风领主在8秒内就可以开凝神爆发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