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jg719|时间:2017-11-19 17:53:3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3.5酒仙天赋武僧生存向饰品汇总及个人评价

摘要:魔兽7.3.5版本酒仙天赋武僧生存向饰品汇总及个人评价,新团本饰品的评价目前仅限于YY阶段。天启引擎看起来是大米向的饰品,大致相当于仅对平砍生效的近1000w吸收盾。

  注:以下均以930版本饰品为准,获取难度不在考虑之列。

  燃烧王座

  评价:新团本饰品的评价目前仅限于YY阶段。天启引擎看起来是大米向的饰品,大致相当于仅对平砍生效的近1000w吸收盾,CD又被平砍减少(字面上应该不需要命中),问题是对酒仙来说大米的平砍可能达不到这个数值,也许应该断铁骨来吃;两个眼睛各带一个弱生存收益常驻(耐力敏捷),特效数值低,暂时不明白有什么用;冰盾同样看起来是大米向饰品,和冰龙饰品类似差在护甲,当然1分钟手动护甲也是很好的;法典目前数据库找不到触发的效果如何,但是这种随机触发通常不是坦克想要的;结界的护盾很强,不过3秒不动有点便秘;橙水晶的特效依然不太适合团本;

  萨格拉斯之墓

  评价:裂片修复过一次触发,但是即使按照数据库的数值依然不够给力,想要裂片+4T21+火鞋刷壮胆的话其实刷出来的壮胆也没有非常大的作用;甲壳受到伤害触发护甲并不是一个很好的方式;

  暗夜要塞

  评价:契约依然很爆炸,反噬伤害也可以进醉拳其实不必在意;刀柄其实更多地是给非坦专精用来高层大米自保的,坦克自己基本用不到。

  翡翠梦魇

  评价:老物基本都是特效差,数值差的。

  其他

  评价:水晶基本靠赌,装等起来之后其实没有太大意义;卡牌面对吃护甲的伤害依然爆炸;

  5人本大秘境

  选择思路

  技能的应对是最优先的,所以首先考虑是否需要用手动饰品来应对尖刺伤害,所以可选项有:

  选择时首先看吸收量是否足够,然后看时间轴是否契合,橙饰品还要考虑橙位是否足够。持续性高压时,吸血类手动也是不错的选择。

  这里其实我们可以看到一些细节:护符和残渣其实期望是一样的,区别在残渣需要攻击叠层以及CD比较灵活;橙SP在现在血量动辄1kw的情况下数值是最爆炸的;骨壳比护符的期望要亏,还是常驻耐力;契约考虑反噬的话比骨匣略差,但是反噬可以减免也有可能避免的,也胜一手常驻。

  当不需要手动饰品时,数值较高的常驻饰品:黑心(全减伤),卡牌(物理)

  作者:hjg719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