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GUser|时间:2017-12-11 15:44:1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2燃烧王座踏风武僧 4T21凝神输出手法的心得

摘要:7.32燃烧王座踏风武僧 4T21凝神输出手法详细心得。分身目前在实战中基本是无法替代的选择,但在模拟中凝神仍然比分身高不少。原因和之前一样,凝神压cd,压缩战斗时间,在长时间战斗中凝神的这个优点会比分身起手两层充能更强。

  综述

  M已经开放好几天了,踏风目前的单体输出能力基本稳居T1。

  分身目前在实战中基本是无法替代的选择,但在模拟中凝神仍然比分身高不少。

  原因和之前一样,凝神压cd,压缩战斗时间,在长时间战斗中凝神的这个优点会比分身起手两层充能更强。

  目前的凝神要求2个以上的人格分裂圣物将凝神的cd压缩在62秒以内,从而可以保证凝神内一个风击,凝神外一个风击的稳定循环。这个循环很强,但也完全给循环上了一个枷锁。

  任何不适应凝神循环的时间轴都会导致风击和凝神的延后或者错位。在farm期间熟悉了boss时间轴的情况下可以尝试使用凝神打出不错的数据。

  4t21头胸凝神打法中要求每个凝神中都有2个旭日,1个风击,1个幻灭踢!,一个怒雷破(或者半个怒雷破)以及若干填充技能(神鹤,幻灭踢)

  这些技能的顺序除了起手之外并无严格顺序,能全部在凝神打出即可。

  以我自己4%急速的配装来看,除了起手之外的凝神都不会和旭日同时cd结束,不同的急速会导致不同的技能安排,这里就需要大家自己安排自己的技能,跑simc看技能序列了。

  手法

  起手

  起手分为4种,分别是有/无英勇,有/无“幻灭踢!”buff

  有yy有幻灭踢:

  真气波(翔龙在天)-猛虎掌(触发了幻灭踢!)-轮回之触-屏气凝神及饰品-旭日东升踢-幻灭踢-风领主之击-幻灭踢-旭日东升踢-怒雷破-旭日东升踢-凝神结束

  ·这套连招中需要注意每个技能需要严格卡gcd。这里的怒雷破因为是起手所以并没有很高的转化力量层数,引导到旭日东升踢cd结束时应打断怒雷破来打一个旭日。

  有yy无幻灭踢:

  真气波(翔龙在天)-猛虎掌(未触发幻灭踢!)-轮回之触-屏气凝神及饰品-旭日东升踢-风领主之击-幻灭踢-神鹤引项踢-旭日东升踢-怒雷破-旭日东升踢-凝神结束

  ·和上面的起手基本一致,只是将未触发的幻灭踢!换成了一个神鹤引项踢。

  无yy无幻灭踢:

  真气波(翔龙在天)-猛虎掌(未触发幻灭踢!)-轮回之触-屏气凝神及饰品-旭日东升踢-风领主之击-怒雷破-幻灭踢-旭日东升踢-神鹤引项踢-幻灭踢-凝神结束

  ·这个起手因为没有yy所以将怒雷打在两个旭日之间。注意这里的怒雷一般只打2s,也就是3跳。第一个幻灭(也就是大幻灭)和第二个旭日的顺序也并不严格,但最终要将两个旭日神器和幻灭都塞进轮回之触里,根据各自的急速及延迟有所不同。

  无yy有幻灭踢:

  真气波(翔龙在天)-猛虎掌(触发了幻灭踢!)-轮回之触-屏气凝神及饰品-旭日东升踢-]-幻灭踢-风领主之击-神鹤引项踢-幻灭踢-旭日东升踢-怒雷破-凝神结束

  ·怒雷破引导完整即可。

  战斗中的凝神起手

  ·战斗中根据操作习惯急速延迟的不同往往在凝神cd结束时会出现不同的技能cd情况。

  ·除了风领主之击之外,不需要为凝神留cd已经转好的旭日和怒雷破。战斗中的凝神要保证能打出2个旭日,一个神器,一个幻灭。怒雷破不一定有,要是没有也不需要可惜。

  ·而神器幻灭旭日怒雷的顺序也无所谓,能打出来就行,4%急速的情况下经常会凝神神器起手,而非凝神旭日。

  ·这里的怒雷破需要注意转化力量层数,如果转化力量层数不高,就在两个旭日之间打3跳(2s左右),打更多的填充神鹤幻灭,如果层数较高,就在旭日神器幻灭踢!都打完之后引导到凝神结束。

  ·如果开启凝神时带着幻灭踢!,注意在打神器之前打掉。

  ·轮回之触每两次凝神开一次,保证神器幻灭两旭日都在轮回里。

  ·开启凝神前注意碎玉闪电层数,最好在开凝神前把14层以上的闪电打掉。但是如果凝神已经好了还有高层闪电buff,这时候如果不是19,20层就不要心疼闪电了直接凝神。这样子会损失6-7层的闪电buff,所以要尽量避免这种情况。

  凝神之间的平稳输出

  ·按照技能dps优先级决定先打谁。我的模拟中旭日提供dps:396366,怒雷破提供dps:309418。遇到两者同时cd转好的时候当然是先打dps更高的旭日。但是怒雷已经好了旭日也快好了怎么办?这个问题其实是踏风输出的一个常见问题。

  知道自己等什么技能会造成多少损失,在战斗中进行一定的心算是一种提升dps的方法,不过确实挺难。自己计算出各种情况下的X值区间对应的最佳打法,在实战中根据X值的不同来选择操作是可能的,不过也是困难的。

  ·风领主之击在平稳期只打一个,之后的风领主之击要留给凝神。注意打神器之前幻灭踢!是否消耗掉了。

  ·神鹤比幻灭平伤高,所以在高气高能(一定要高,不然瞎几把打神鹤下场会很惨),旭日怒雷神器cd的时候应该用神鹤泄气。注意神鹤只需要打一个gcd。

  ·豪能酒一般用在打神器前后,因为这个时候需要气最多。但这个时候也可能高气。豪能酒放着不用也是不对的,在可以为旭日/怒雷省下一个猛虎掌的gcd的时候就开启豪能酒是正确的操作。比如2气,怒雷cd好了的时候,直接豪能怒雷是完全没问题的。如果你操作实在太好以至于完全找不到需要气的时候,就找个机会用豪能酒来打一波神鹤幻灭刷电衣buff,也是可以接受的。

  ·4t21经常需要打幻灭,幻灭真气波幻灭,幻灭翔龙幻灭都是常见操作。

  ·能量的价值现在相对有所提升,但仍然以旭日怒雷cd为第一优先级。在高能量,旭日/怒雷cd好而且气够的时候为了不溢出而先打个猛虎掌再打旭日/怒雷是错误的操作。

  ·碎玉闪电12层就不会有能量损失,在旭日怒雷cd,高于12层之前打出去就行。高层闪电之前应保证能量不溢出。不过要是打一个猛虎一个闪电之后旭日会等很久,那就让能量溢出吧。

  ·凝神之前务必找机会打掉闪电。不过凝神前闪电在16层(这个16并没有理论依据,只是大概的数字)以下都可以不打,直接凝神让闪电溢出,为了打凝神溢出两三层电衣buff无所吊谓。

  输出手法大概就是这样。

  属性天赋装备

  属性

  属性总值不变,如何搭配使dps最高?

  和版主之前算过的一样,这还是一个多元函数求最值问题。

  暴击全能精通基本都是线性的收益,基本靠转化率影响其收益。

  而急速是真的垃圾。不论分身和凝神。4t21头胸的踏风应该控制自己所有的急速来源仅仅是套装披风和套装手。散件部位除了痛苦摇篮混沌护符之外不应有任何急速。

  因为大家的装备也都各不相同,这里只能给出一个大概的理想属性比例:暴击35,急速3,精通48,全能15。

  这个属性分身和凝神通用,经常有人说自己分身急速10%,12%会很舒服,手感很好。

  舒服确实是舒服,但是dps会有那么一点低。

  天赋

  坚持真气波豪能酒连击一版本不动摇。真气升腾想玩可以玩,舒服确实是舒服,但是dps会有那么一点低,而且爆发转火,爆发aoe都很乏力。

  打分身的话豪能酒就更不用说了不点我都不会打起手了。

  饰品

  可以看到王座的饰品只有狗牙还行了。

  作者:SGUse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