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狸魅|时间:2017-01-12 14:35:5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青龙常伴吾身 魔兽世界织雾僧7.1.5版本生存指南

摘要:如果你是一个新的织雾玩家,这是一个不错的地方让你开始理解如何玩这个专精,在这一页,我们会讨论这个专精你有什么技能,能用它做什么,它们之间如何互相影响以及重要的冷却技能。

  7.1.5织雾改动

  [迷雾之风]的治疗效果提高了30%。

  [旭日东升踢]的法力消耗现在是2%基础法力值(原为2.25%)。

  [赤精之歌]的冷却时间缩短至15秒(原为30秒)。

  [散魔功]的冷却时间现在是90秒(原为120秒)。

  [躯不坏]现在根据攻击伤害使你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20%到50%,持续10秒。2分钟冷却。

  [平心之环]现在在目标位置形成一个平心之环,持续8秒。进入平心之环的敌人将被弹开。

  [禅意波]的伤害和治疗效果提高至220%法术强度(原为200%)。

  [踏雾而行]的治疗效果提高至420%法术强度(原为350%)。

  概览

  1、介绍

  如果你是一个新的织雾玩家,这是一个不错的地方让你开始理解如何玩这个专精,在这一页,我们会讨论这个专精你有什么技能,能用它做什么,它们之间如何互相影响以及重要的冷却技能。

  如果你已经对织雾有经验,并且在军团再临这个版本中玩的还不错,我们建议你跳过这部分。

  2、主要资源

  作为一个织雾武僧,法力是你唯一的资源,你所有的技能都消耗法力,所以控好你的法力,不要错过任意一个至关紧要的时刻。

  3、基础技能

  这些是你不用点天赋就可以使用的核心技能,它们也是奶僧核心玩法的关键

  真气贯通:单体短读条低消耗技能,常用于单当氤氲之雾和抚慰之雾不够时的单体抬血。

  氤氲之雾:高消耗单体治疗法术,释放一个6秒的hot于目标,并且使目标从你其他法术获得的治疗提高30%。

  复苏之雾:单目标20秒持续hot,当造成过量治疗时可以跳到受伤的其他目标。通常,你需要卡cd丢这个技能。

  活血术:多目标治疗(主目标以及2个最近的受伤盟友),它与真气贯通读条时间相同,消耗更多。

  抚慰之雾:在真气贯通,氤氲之雾,活血术和作茧缚命后被动释放抚慰之雾,你会持续向目标引导治疗之雾,直到你进行其他动作为止。

  精华之泉:3秒引导高蓝耗群体治疗技能,每秒治疗25码内6个盟友,每个目标获得一个6秒的hot。并且受到2次精通:迷雾之风的影响。

  雷光聚神茶:使你施放的下一个法术得到增强:复苏之雾:不会触发冷却。真气贯通:治疗效果提高200%。氤氲之雾:变为瞬发。精华之泉:可以在移动中施放。活血术:不消耗法力值。

  3.1、位移

  翻地滚:常用的位移技能,快速翻滚15码,有2次充能,每20秒充能1次,可以由天赋强化。

  魂体双分:留下一个灵魂留在原地,持续15分钟。使用魂体双分:转移,让你的肉体和你的灵魂交换位置。

  4、重要触发

  升腾状态是你唯一能触发的效果,每当复苏之雾造成治疗效果时,有4%几率使你的下一个活血术的治疗效果提高40%。

  5、长cd技能

  作茧缚命:单体长cd法术,生成一个护盾,持续12秒,吸收大量点伤害,并使其受到的所有持续治疗效果提高50%。

  还魂术:全团治疗法术,同时驱散任何魔法中毒疾病效果

  6、神器

  6.1、圣物选择

  对于不同的情况下,我们有不同的推荐。

  我们推荐使用[Geodew's spreadsheet]来评估

  6.1.1、Mistweaving(传统龙僧)

  1,精华之泉=活血术=复苏之雾

  2,氤氲之雾

  3,抚慰之雾

  4,作茧缚命

  5,真气贯通

  6,抚慰之雾减伤

  7,魂体双分减速

  6.1.2、Fistweaving(鹤僧)

  1,复苏之雾

  2,活血术

  3,精华之泉

  4,氤氲之雾

  5,作茧缚命

  6,真气贯通

  7,氤氲之雾=抚慰之雾减伤

  8,魂体双分减速

  6.1.3、大秘境

  1,氤氲之雾=活血术=复苏之雾

  2,精华之泉

  3,作茧缚命

  4,真气贯通

  5,抚慰之雾

  6,抚慰之雾减伤

  7,魂体双分减速

  天赋相关

  1、天赋选择

  2、T1(15级)天赋

  默认选择是真气爆裂。如果t受到大量伤害,并且有大量add时,你可以选择禅意波,禅意波在地下城里也是个不错的选项。

  最后,在治疗量上比,踏雾而行完全比不过前2个天赋,它对你位移能力的提升完全是无关紧要的。

  在大秘境里,真气爆裂在移动治疗时非常强大。

  3、T2(30级)天赋

  这一层里的三个天赋都围绕着移动能力展开,取决于不同的情况来选择。

  迅如猛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提供短时间的速度爆发,它不与翻地滚相关,所以更加灵活,也许应该是你的默认选择。

  如果你经常使用翻地滚,动如脱兔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在你需要长距离位移时可以选择真气突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