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信仰酒仙|时间:2017-01-05 16:32:4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1大秘境:酒仙无常鬼船 用好群嘲雕像放心输出

摘要:7.1大秘境:酒仙无常鬼船 用好群嘲雕像放心输出,玄牛雕像正确放置位置,及仇恨建立。

  前言

  很多师兄弟都在问无常怎么样不OT,大家也都知道使用雕像群嘲,但是也有人说容易ADD,具体什么位置放雕像不会ADD也不是一句半句能说清楚的,因为这周刷鬼船和黑心比较多细节上有很多体会就做了这次视频把经验分享给大家,不怎么会排版能看视频的就直接看视频讲解吧。

  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文字版说明

  因为激励的存在1号BOSS前面的拉法不能一波流所以雕像的位置会更加重要。

  第一波需要远程辅助把110拉过来且不要引到桥上的鹰,然后3个怪为第一波,这波怪一定不要使用神器技能。(后面我会说到哪里需要使用)

  第二波就是单独的一波鹰,注意雕像的位置。

  第三波是最后一波,这里雕像位置非常重要,图片绿色为安全区域,避免引到右上悬崖石壁上的鹰还有BOSS小怪,用真气爆裂建立远处小怪第一仇恨等聚怪后在群嘲醉酿投(视频中我习惯说酒桶)+神器技能(视频中习惯说爆炸酒桶),且一定要群嘲后在醉酿投和神器技能,大家都知道嘲讽后有3秒强制仇恨BUFF这3秒内的仇恨值是翻倍的。

小怪结束开始1号BOSS,BOSS战中脚下仍个雕像就可以了,出小怪远处的真气爆裂如果OT也不要紧,切记BOSS战中神器技能千万不要中。(总是小怪出来心痒痒仍神器技能彪伤害)

  到了船上也是大家总用不好雕像容易ADD的位置,第一波这里我是左右两边一波7只的打法,注意图片雕像的位置,只有绿色区域才会左右两边一起拉到而不会ADD后面的怪,这里也是要等怪聚好群嘲才用神器技能,醉酿投可以先对2个酒桶怪仍防止打爆雕像,然后洪流聚法系一波A。

  第二波因为狗的血量很少能快速A掉还跳来跳去,OT不OT意义不大,而且每次提灯怪的位置都不太一样雕像容易惹事,所以这里一直到2号BOSS并没有需要使用雕像的地方,2号BOSS前面的2个大怪雕像放脚下就可以并没什么需要注意的我就不讲了。

  2号BOSS打完后最最最容易ADD的一波怪来了,注意看图片绿色区域放雕像位置不要ADD到右边的怪,用真气爆裂拉后面的恐惧怪和法系治疗仇恨,然后聚好群嘲醉酿投+神器稳固仇恨。

  第二波,只需要注意雕像位置就可以了,绿色是安全区域,避免引到小BOSS和右后方的恐惧怪和法系治疗。

  基本上鬼船整体小怪需要注意的地方就这些了,还有一些细节视频内有多说了几句,如果大家觉得对新人或者副本经验不是很多的人有帮助,下下周的繁盛无常词缀我会补上黑心林地的雕像使用心得。

  

  雕像群嘲宏

  #showtooltip嚎镇八方

  /stopcasting

  /target 玄牛雕像

  /cast 嚎镇八方

  /targetlastenemy

  取消雕像宏

  /click TotemFrameTotem1 RightButton

  作者:信仰酒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