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词穷™ 译|时间:2016-12-09 14:21:5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魔兽蓝贴:谈踏风武僧改动 会关注屏气凝神

摘要:魔兽世界12月8日踏风反馈蓝贴:之前确实沟通不足,之后会加强与玩家之间的沟通,后续会关注屏气凝神的改动。

  相关链接:12月7日设计师QA 踏风会有改动计划

  大家好,

  虽然在这里只是再次重申(今天QA上提到的),但是我们还是很关注风火雷电和屏气凝神在7.1.5PTR的反馈的。 我并没有什么特别想说的,不过要知道我们给开发团队传递了很多关于这两个技能的信息。一旦我们知道更多相关的信息,我们会马上告诉你们的。


  非常感谢你的回复-任何回复。

  但是,请不要让7.1PTR发生在恶魔猎手上的事情再次发生了好么:我们得到了确切的消息,然后没话说了。这种事情上一次发生的时候,我放弃了,我重新练了武僧。我很担心这种事情会再次发生。


  我们的目标还没确定,我也没有说任何在7.1.5PTR测试中有关于这两个技能的改动方向。(我也不太清楚到底武僧后续的改动有什么),但是我会至少努力的来和你们分享这些东西,无论是一些理念还是其他的东西。

  我们在过去一段时间确实有一些沟通的问题,但是我们正在尝试一些新的内部流程可以让我们彼此长期受益。他们还提到他们会多关于以下屏气凝神这个技能的。

  作者:词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