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狸魅|时间:2017-01-12 14:35:5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青龙常伴吾身 魔兽世界织雾僧7.1.5版本生存指南

摘要:如果你是一个新的织雾玩家,这是一个不错的地方让你开始理解如何玩这个专精,在这一页,我们会讨论这个专精你有什么技能,能用它做什么,它们之间如何互相影响以及重要的冷却技能。

  4、T3(45级)天赋

  在不同的情况下,三个天赋都可选

  缭绕之雾是最适合短时间战斗的持续单目标治疗,专注于几个目标。缭绕之雾也是大秘境的最佳选择,你需要高单目标HPS。

  仙鹤之魂是Fistweaving的默认天赋,它提供了最多的hot/HPS。如果你打算使用精华之泉多于氤氲之雾和活血术,你需要在t6选择碧玉疾风来配合

  生生不息是战斗的标准选择,如果你计划使用很多活血术,生生不息提供最长的法力续航。此外,如果你不能习惯仙鹤之魂,你可以配合t7的升腾之雷搭配生生不息

  5、T4(60级)天赋

  这些天赋对你的游戏太大的影响,不会影响你的表现。 因此,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好或控制要求来选择。

  也就是说,你可能会发现扫堂腿在大多数情况下是最好的选择,除非你特别需要其他天赋的效果。

  6、T5(75级)天赋

  在这一层的天赋由不同情况下收到的伤害类型决定。

  我们建议使用金疮药应对低压可预测的伤害。

  躯不坏建议用于具有高物理伤害的可预测的战斗。

  而散魔功适用于具有可预测的高魔法伤害的战斗。

  7、T6(90级)天赋

  在这一层,我们建议选择青龙雕像或朱鹤赤精。 我们建议青龙雕像应对需要刷t的战斗。 对于其他战斗以及大秘境,我们建议朱鹤赤精。

  碧玉疾风比活血术更值得释放,因为它治疗6个目标。当法力够用时,你应当多使用碧玉疾风+精华之泉的combo

  8、T7(100级)天赋

  法力茶是fistwaving(鹤僧)最好的选择,因为它提供了最多的法力续航,与急速相性很好,可以应用于大部分战斗

  在大秘境中,常选雷光凝聚,雷光聚神茶+氤氲之雾提供单体爆发治疗,雷光聚神茶+活血术并提供足够的法力续航。如果你大量使用精华之泉,除了大秘境,雷光凝聚真的只值得与上一层的碧玉疾风一起使用。

  在团本中,你应当尽可能多的强化活血术和复苏之雾,如果你需要位移也可以强化精华之泉。

  升腾之雷比法力茶略差一点,但它是非常强大的持续治疗,并提供了大量的免费DPS。我们不建议使在大秘境里用这个天赋,但在其他情况下,它可以是一个可行的选择。

  技能循环

  1、单体治疗

  对于单目标治疗,你应该首先确保在引导抚慰之雾。在实战中,你应该尽可能的避免任何不必要的操作,防止打断引导。

  无论有多少的伤害,你应当卡cd使用复苏之雾,并且尽可能使t受到治疗。

  随着伤害增加,你应该使用真气贯通来填充你的治疗,最后当有高伤害时,你应该使用真气贯通而不是活血术(活血术消耗大的多)。

  如果你选择了真气爆裂,当只有1,2目标时不值得使用。如果你选择了禅意波,你应当在至少击中3个目标时使用。

  神龙之赐是一个不错的单体治疗法术,当你用5+充能时应该使用它,如果你有很高的精通,可以在低层数使用它,这将提高你的法力续航

  2、团本治疗

  如果你在团本里治疗,你选择法术的方式,主要取决于有多少目标受到伤害(而不是取决于有多少伤害)。

  首先,你应当卡cd使用复苏之雾。

  如果有3,4目标受到伤害,你应该使用活血术。关注你的升腾状态触发。

  如果有6+目标受到伤害,你应该使用精华之泉(你应当记住它的高消耗),精华之泉只治疗25码范围内的目标,确保你的位置不会太远。

  关于精华之泉,在精华之泉的hot时间内玩家会受到你精通:迷雾之风的治疗两次。这意味着,如果你有大量的精通,你可以多释放精华之泉来触发精通。如果你精通不高,就重复释放精华之泉来应对伤害。

  如果你选择了生生不息,应当尽量循环使用氤氲之雾和活血术。如果你选择了法力茶,战斗时间不长的话,则重复使用精华之泉。

  如果你选择了真气爆裂,那么你应当在击中6+目标时使用它。

  3、鹤僧

  你需要选择仙鹤之魂和升腾之雷。这意味着你需要额外使用猛虎掌幻灭踢旭日东升踢

  由于这种游戏方式用复杂的循环提升了一点点治疗量。在本节中,我们将保留所有与之相关的解释。

  如果你要使用鹤僧,你需要站在近战位,或者你可以近战攻击的其他位置。

  如果你只选择了仙鹤之魂,你需要进行3猛虎1幻灭的循环以回蓝。你应该在你空闲时间尽可能多使用这种循环,这近似取代了抚慰之雾的地位。

  如果你又选择了升腾之雷,那么你需要把旭日东升踢加入循环,尽可能多的使用旭日东升踢来重置雷光聚神茶的cd。

  4、长冷却技能使用

  作为一个织雾武僧,你有一些长冷却技能备用,你必须规划好如何使用。

  雷光聚神茶尽可能多的使用。你应当尽可能的强化复苏之雾。当单体需要治疗时强化氤氲之雾,当升腾状态触发且你缺少法力时,使用活血术。尽可能的不要强化精华之泉和真气贯通,因为它们不够好。

  作茧缚命给t或者将要受到大量伤害的目标。

  还魂术是一个全团治疗法术,你的团长可能会安排你在特定的时间使用。如果没有安排,在有点危险和需要全团驱散的时候使用。

  此外,你的部分天赋可以给你提供额外的效果。

  属性优先级

  1、基础

  织雾武僧的属性优先级是不同的,取决于你是否是鹤僧,我们还为大秘境玩家提供不同的优先级。

  1. 1、传统龙僧

  1,智力

  2,全能

  3,暴击

  4,急速

  5,精通

  急速与精通取决于你需要多少法力,当你更需要法力时精通更好。

  1. 2、鹤僧

  1,智力

  2,全能

  3,急速>=暴击

  4,精通

  暴击比急速更好,当你有法力问题时。急速能提供更高的dps,你需要在暴击和急速之间平衡这两个属性。

  1. 3、大秘境

  1,智力

  2,急速

  3,精通

  4,全能

  5,暴击

  2、更好的理解

  智力是你的主属性,它提供你的法术强度,对你的所有法术都有提升。

  暴击提高你的治疗量,通过加倍你的治疗法术效果

  全能提高你的所有伤害和治疗,同时提供减伤。

  急速降低你的治疗的施法时间,gcd以及旭日东升踢和幻灭 踢的cd。

  精通使你的大部分法术造成一次额外的治疗。

  宝石附魔和消耗品

  1、宝石

  你使用的宝石取决于你应对的内容类型。

  1.1、团本

  你应该使用200智力宝石在一个插孔,和150全能宝石所有其他插孔。

  1.2、大秘境

  你应该使用200智力宝石在一个插孔,和150急速宝石所有其他插孔。

  2、附魔

  你使用的附魔取决于你应对的内容类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