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来自海阳|时间:2017-01-08 07:09:2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曲线救国 踏风与酒仙武僧一键宏分享及使用指南

摘要:玩家来自海阳分享了踏风和酒仙武僧的一键宏并附上了使用指南,对于初学者以及部分操作不熟悉的玩家都是利好。

  踏风AOE爆发宏

  /cleartarget

  /targetenemy

  /castsequence [nochanneling] reset=8 风火雷电,猛虎掌,真气波,猛虎掌,幻灭踢,猛虎掌,神鹤引项踢,猛虎掌,神鹤引项踢,怒雷破,豪能酒,神鹤引项踢,猛虎掌,神鹤引项踢,猛虎掌,神鹤引项踢,猛虎掌,幻灭踢,猛虎掌,神鹤引项踢,猛虎掌,旭日东升踢,升龙霸,猛虎掌,风领主之击(神器)

  /use 延时之力药水

  你们要的最嘚瑟的换目标输出的完善解决方案出来了,先DUANG一下。

  要求

  天赋:3x1xxx2,我个人是:3113332

  橙装:踏风的鞋子和护腕……(麻痹啊,这么坑,回头有时间再做其他条件下的)

  急速要求:不低于15%,基本要求18%~20%,近乎完美需要30%……

  宏说明:很多人总是纠结于踏风如何在输出时选择目标,每次TAB太烦,宏又很难达到效果,但是……有多少大宗师在输出的时候不会来回“溜达”?你们有没有遇到过“溜达”了一下却找不到选中的怪无法输出的情况呢?这个宏的前两句完全解决了选择怪和到处溜达找不到怪的情况!它的意思是:永远选择距离你最近的这个小崽子!这样这个宏就明朗了,输出的时候不要傻站着(你不怕有血池嘛,不怕火山嘛),来回溜达,靠谁近切谁做目标!经测试,寺里的木桩们AOE爆发完毕最高A到220w,比手工打还高!因为宏充分考虑了能量及真气的使用,最大程度防止溢出,因此穿插的橙鞋条件下的怒雷破并不会耽误你转神鹤,因为你根本就没有能量转……

  输出条件:豪能酒CD少于8秒,风火雷电可以使用状态。

  缺陷:急速高低直接影响最后几个技能的输出速度,如果急速过低,会导致分神期间无法释放出最后的风领主之击,但并无其他副作用。还有,尽量打背,万一某个猛虎掌未命中,要自己马上补一个!

  其他

  没有橙鞋的情况下输出更改:

  /cleartarget

  /targetenemy

  /castsequence [nochanneling] reset=8 风火雷电,猛虎掌,真气波,猛虎掌,幻灭踢,猛虎掌,神鹤引项踢,猛虎掌,神鹤引项踢,豪能酒,风领主之击,猛虎掌,神鹤引项踢,猛虎掌,神鹤引项踢,猛虎掌,神鹤引项踢,猛虎掌,幻灭踢,猛虎掌,神鹤引项踢

  /use 延时之力药水

  有护腕可以全程分身,无护腕最后的1~2个神鹤无法覆盖。

  酒仙半自动宏(旧)

  天赋:光明之酿、碧玉疾风、幻灭连击

  急速:20%

  神器:除了喷火的其他两个大特质点开

  #showtooltips

  /targetenemy [dead][noharm]

  /castsequence reset=combat 碧玉疾风,铁骨酒,幻灭猛击,醉酿投,猛虎掌,幻灭猛击,火焰之息,碧玉疾风,铁骨酒,猛虎掌,幻灭猛击,醉酿投,猛虎掌,猛虎掌,碧玉疾风,猛虎掌,铁骨酒,幻灭猛击,火焰之息,猛虎掌,幻灭猛击,醉酿投,碧玉疾风,幻灭猛击,铁骨酒,猛虎掌,猛虎掌,幻灭猛击,火焰之息,碧玉疾风,幻灭猛击,醉酿投,猛虎掌,铁骨酒,幻灭猛击,猛虎掌,猛虎掌

  优点:保持铁骨不断,最大限度保证醉酿投的卡CD使用,保证每个醉酿投都是被幻灭强化的,保证每个火焰减伤也是被幻灭强化的,由于光明之酿的酒用不完,因此可以在压力大的时候使用一个活血,且不影响宏的正常使用。

  缺点:很小的几率卡碧玉疾风CD,无脑等待即可。

  除了按这个宏,我们只需要在血量低的情况下手动按一下移花接木,在压力大的时候使用保命技能即可。因为循环起来后,铁骨酒会有10+秒的盈余,因此有充足的时间去按这些技能而不断铁骨。

  酒桶宏:

  #showtooltips

  /施放[@player]爆炸酒桶(神器)

  直接在脚下放酒桶,一劳永逸。从此下副本就可以抠脚了……

  酒仙半自动宏(新)

  最近尝试用双牛坦本,取消了碧玉疾风、猛虎之眼、幻灭连击天赋,换用了真气波、玄牛砮皂、坚定不屈天赋,因此更新了一个半手动宏,自己喝酒。

  目前天赋是:3x12x23

  #showtooltips

  /targetenemy [dead][noharm]

  /castsequence reset=combat醉酿投,铁骨酒,火焰之息,幻灭猛击,猛虎掌,猛虎掌,幻灭猛击,魂体双分,醉酿投,铁骨酒,幻灭猛击,猛虎掌,猛虎掌,幻灭猛击,猛虎掌,真气波,幻灭猛击

  由于本人没有喷火衣,因此宏里加了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第一层天赋若用真气爆裂,就把最后的真气波换成爆裂,不过爆裂有时候感觉会ADD……

  为啥扔了个魂体双分里面,也没有使用猛虎之眼天赋……因为要想偷懒一键输出,就必须要保证你的能量够用……但是……真的不够用啊……这样的循环,如果在中间穿插喝酒和放牛,则正好够用……如果连续用这个宏不外加其他操作,几个循环以后也就能量不足了。不过实战很少会不足。

  如果有喷火衣,就把魂体双分换成猛虎掌,接下来的醉酿投,幻灭猛击后面的猛虎掌换成火焰之息即可。

  打高层大秘,很多情况下,小怪是BOSS的爷爷,需要保持铁骨,但是大秘的多数BOSS真心不需要保持全程铁骨,坚定不屈足矣应对,因此我们可以有充足的酒来合理分配铁骨和活血。

  酒仙不应该选熊猫人,应该选牛头人,因为天赋的这两头牛真的是亲兄弟,谁用谁知道。有人说玄牛一出,半个副本的怪都来了……如果真是这样,那该多好……学会如何选择位置放玄牛是一门学问,大家可以尝试尝试。

  如果把玄牛砮皂换成特别快递,DPS会高一些……个人喜好。

  扔小牛的宏:

  /click TotemFrameTotem1 RightButton

  /施放[@cursor]玄牛雕像

  按一下放,10秒以内再按一下是收。十秒以外按一下是在其他地方放,再按是收。

  多余的话

  都说武僧操作复杂,因此发宏的师兄师弟也很多,但是请大家发以前多测试一下, 把不足也同时发出来供大家参考,不要张嘴就来。有些小伙伴发的宏考虑了真气,但是没有考虑能量,你发个AOE:猛虎,神鹤,猛虎,神鹤,猛虎,神鹤,猛虎,神鹤,请问你猛虎不需要能量么……

  宏无法解决所有问题,但是可以让小武僧成长起来,成为高手以后就可以放弃一键宏,但是请不要看不起它,谢谢。

  作者:来自海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