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zard0122|时间:2017-01-09 23:46:3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法师7.1.5指南 BIS级DPS模拟及属性收益分析

摘要:有这么一个绝世欧皇,只要是他能获得的,他想要什么装备就有什么装备,而且全达到了装等上限。那么7.15他会怎么配装呢?

 

  冰法篇(热能冰)

  冰法篇(热能冰)

  结论:暗夜要塞的散件属性及圣物对热能冰很不友好,即便如此,平均dps依然是三系最高;与新饰品最为契合;全能收益很高。

  角色数据

  套装只穿裤子和肩膀。4件套效果通过代码set_bonus=tier19_4pc=1开启,装备不变。暗夜要塞的急速暴击散件很少,精通装倒是一大堆,所以属性不是很好看。圣物也不好,没有冰枪伤害的圣物。神器装等931,圣物是2冰风暴伤害+1减冰脉时间,巅峰20级。天赋有橙3032021,无橙3031021。

  人物属性如下:

  模拟结果

  模拟结果

  2T19提升4.1%,4T19提升才0.8%,毫无意义。

  2T19提升4.1%,4T19提升才0.8%,毫无意义。

  护腕+戒指的组合在双饰品的帮助下,冰脉覆盖率达到了86%,快要做到全程覆盖了。

  属性收益

  全能的收益超高。智力的收益只比精通高。

  全能的收益超高。智力的收益只比精通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