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凛冽寒风|时间:2016-12-16 17:01:0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1.5:测试服暗夜要塞法师可拾取饰品测试

摘要:目前PTR开放了暗夜要塞法师可拾取饰品的测试,这里对饰品的效果做一些介绍。

  腐烂圣像

  触发后对自身与目标的连线方向40码上所有目标施加DOT,持续8秒,每2秒1跳伤害。

  DOT伤害不受法伤全能法阵加成,不受急速加成,无法暴击,触发率约为1.5PPM。

  星辰之门

  和英灵殿思科瓦尔德之眼类似,触发一次AOE伤害。

  伤害受火法巅峰,神器,法阵加成,触发率约为3PPM。

  炽燃苍穹之怒

  类似烈焰花环,触发后3秒对目标位置造成一次AOE伤害。

  伤害受火法巅峰,神器,法阵加成,触发率约为2RPPM。

  法拉米尔的禁忌魔典

  对使用距离有要求,需要距离目标20码以上才能使用,造成一次20码范围AOE伤害,距离越远伤害越低。

  伤害受全能,法阵加成。

  变速节拍器

  触发后获得持续12秒的BUFF,连续触发BUFF会叠加,但持续时间不刷新。

  触发率极高,覆盖率大约在75%左右,平均收益2层左右常驻。

  黑暗低语

  触发后先获得12秒BUFF提高施法速度

  12秒后BUFF变成降低施法速度。

  提高施法速度算法为原施法时间/1.43,降低施法速度算法为原施法时间*1.14。

  提高施法速度效果同时影响GCD,并且不能突破0.75秒GCD下限;降低施法速度的效果不会影响GCD。

  触发几率推测为0.6RPPM,存在触发保护机制,在12秒内不会连续触发,但12秒后如果触发会出现增益和减益同时存在的情况。

  作者:凛冽寒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