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时间:2016-11-23 13:39:0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还有隐藏的外观 魔兽测试服奥法神器达拉然之眼

摘要:魔兽世界军团再临测试服7.1.5玩家意外触发,第七外观?奥法神器外观“达拉然之眼” 。

  奥法的神器外观有以上6种已经知道,其中五种已经可以获得,还有一种要到7.2版本开放。

  而除了以上6种,奥法的神器隐藏外观在今年2月的A测挖掘时还有一种……

  而测试服有玩家无意中触发出了这个隐藏外观,并且发现它的名字就是大名鼎鼎的“达拉然之眼”。

  玩家也切成了火、冰天赋确认了这个位置,就是现在版本的隐藏外观的位置,奥法在这个位置对应的原本应该是羊头杖。

  “达拉然之眼”和“萨格拉斯权杖”还有“麦迪文之书”在剧情中作为能开启传送门的强大物件出现了数次,而在版本初期也出现在了术士的神器任务中。

  术士任务中,你会击败一直双头犬,它有一只眼睛是达拉然之眼,之后会将它带给古尔丹。之后术士玩家夺走萨格拉斯权杖作为神器就结束了。而达拉然之眼则没了下落……

  有可能达拉然之眼还在古尔丹的手上,而接下来的7.1.5版本开启暗夜要塞后我们也将迎战古尔丹。

  并且在暴雪嘉年华2016得知 7.3版本我们将出击阿古斯,但是具体怎么到达阿古斯现在还一点都不知道。

  重返卡拉赞我们又见到了麦迪文之影,术士拿到了萨格拉斯权杖,如果有个大法师拿着达拉然之眼,然后用3者的强大力量开启传送门什么的……

  后面的脑洞太大了,不过这个版本设计师一直在强调还有玩家没发现的秘密,并且在蓝贴提了已经3次以上了。奥法的达拉然之眼在游戏中有完整模型的话,很大概率是可以通过什么激活触发。

  作者:喃兑啊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