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zard0122|时间:2017-01-09 23:46:3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法师7.1.5指南 BIS级DPS模拟及属性收益分析

摘要:有这么一个绝世欧皇,只要是他能获得的,他想要什么装备就有什么装备,而且全达到了装等上限。那么7.15他会怎么配装呢?
  火法篇

  火法篇

  结论:4T19必须出;护腕只砍了1%,依然是最强核心橙;绿字属性收益全面超越智力。

    角色数据

  PTR上带暴击的套装部位有披风、裤子、手套,另一件选衣服,因为散件衣服没暴击。饰品是黑暗低语+变速节拍器,神器装等933,圣物是2点燃+1炎爆,巅峰20级。天赋1022023。

  人物属性如下:

  模拟结果

  模拟结果

  2T19提升约2%,4T19提升约3.7%,总提升5.8%。收益还可以。套装效果是通过代码set_bonus=tier19_4pc=0关闭,装备不变。通过对比1月4日凌晨的simc-715-01-win64-b6f5150版本,确认新版已经更新了1月6日2T19的改动,火球的爆率提升了2.3%。

  护腕依然强力。1月4日炎爆护腕的特效改动已更新,对比上述旧版simc,护腕buff的覆盖率从27.54%降低到21.84%。但是与大家预想的大砍不同,本次改动削弱幅度并不大。我用之前880的模板跑了一下单护腕的dps(由于旧版隐匿萨特的伤害不对,我去掉了项链附魔),结果是旧版dps485330,新版dps480978,削弱不到1%。而且上限还提高了。

  护腕+腰带的组合平均dps虽然只有77w,但上限奇高,可超百万dps,非常适合脸帝冲榜。

  腰带+戒指第二个YY开在斩杀阶段。

  属性收益

  有戒指急速收益超低,护腕+腰带时智力收益垫底。

  有戒指急速收益超低,护腕+腰带时智力收益垫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