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xpedition_M|时间:2016-11-27 18:39:3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埃兰的舒缓红玉研究以及经验分享:AOE首选之物

摘要:埃兰的舒缓红玉研究以及经验分享:AOE首选之物,非常强力的AOE饰品,大秘境必备,推荐每周去R一发~!

  首先,这个饰品,毋庸置疑的是AOE爆炸,单体在衣服强化之后也很厉害,那么本贴通过对比不同装等的红玉伤害对比来揭示红玉在衣服强化之后爆炸的原因。(花环的伤害在你带上衣服时,数值上已经变动了,系数是1.3)。

  先上几个图来显示一下脸好以及合理的覆盖技能时花环的伤害:

  由于火法能强化火焰伤害和暴击伤害,花环对火法的契合度非常的高,但是,如果你没有衣服,效果就大打折扣,因为,860有衣服的花环相当于一个890没衣服的花环,下面是不同装等花环伤害的对比。

  然后我做了一个表格,用来直观的对比不同装等花环的属性。

  那么我们可以很直观的看出,890无衣服的花环伤害基本跟860有衣服的伤害持平。并且890的花环通过SIMC模拟,890的花环比860的占比提高了2%+,总体伤害大约提高2.5%。

  所以各位有ROLLB的每周都去ROLL花环和衣服吧。

  作者:Expedition_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