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zard0122|时间:2016-12-30 17:44:0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欧皇火法师7.1.5配装 附带不同场合橙装使用评价

摘要:有这么一个绝世欧皇,只要是他能获得的,他想要什么装备就有什么装备,而且全达到了装等上限。那么7.15他会怎么配装呢?

  理论参考

  SIMC7.15火法单体模拟

  简单总结就是

  橙装单体排名:抱歉>灼烧腰>嗜血戒>龙头=凤凰手

  属性收益:智力>暴击>精通>全能>急速,但是收益差距都不大(急速收益模拟变动大,而且装备抱歉后收益上升)

  所以本文配装不考虑属性收益差距,你可以在其余部件来平衡副属性。

  正文

  1、单体木桩

  抱歉+灼烧腰/嗜血戒+暗夜井2件套+T19披风衣服手套裤子

  评论:单体抱歉毫无疑问第一,另外斩杀时间越长灼烧腰带越好

  2、单体移动

  抱歉+滑板鞋/灼烧腰+暗夜井2件套+T19披风衣服手套裤子

  评论:滑板鞋不仅仅为了抱歉服务,火球也要用到。频繁移动的场合,滑板鞋会比其他直接提高DPS的橙更强大。

  有人说读4秒炎爆的时间都没有为什么会有时间站定8秒,我只能说我站8秒失败了没有任何额外损失,我4秒没读完会损失很多DPS。 我才不说我夸滑板鞋是因为我第一件橙就是它

  3、主ADD战(大秘小怪型)

  龙头+橙饰品/塞弗斯+夜魇衣服+红玉+T19肩膀披风手套裤子

  评论:龙头毫无疑问AOE第一橙

  橙饰品固定 113W 40W的AOE伤害,卡CD使用,每多一个目标增加 1.5W 5K秒伤,缺点是范围只有10码。凛冽寒风指出橙饰品现在40W一下,这样只有怪足够多橙饰品才有价值

  龙头配塞弗斯,每30秒一次持续10秒25%急速加成。开燃烧时先喷一口龙息,急速加成贯穿整个燃烧,很好很强大。适用于小怪吃控制的场合。

  4、辅ADD战(塞纳留斯型)

  龙头+灼烧腰/橙饰品+夜魇衣服+红玉+T19肩膀披风手套裤子

  或者龙头+凤凰手+T19肩膀披风衣服裤子

  评论:灼烧腰带在小怪低血量蹭斩杀

  由于燃烧的削弱,凤凰手的收益也不高,或许在不适合橙饰品发挥的场合会有不错效果。但同时带凤凰手后,强化红玉就不能和4T19共存。个人不看好凤凰手。

  5、艾萨拉之怒/斩杀DPS非常重要的BOSS

  灼烧腰带+嗜血戒/抱歉+暗夜井2件套+T19披风衣服手套裤子

  评论:依据是否需要频繁移动来选嗜血戒还是抱歉

  6、我就要活着

  萨瓦迪卡+救生衣+其他 再带上俩使用给护盾的T饰品,T的橙饰品也是很好的选择

  评论:为什么还要有这一栏呢?因为我昨天在思考怎么写这个帖子,晚上第三橙就给我出了个救生衣!

  小结

  欧皇不常有,但是我们可以朝着欧皇迈进。泰坦铸造的存在,使得低级副本出产装备一直有价值,但是你需要一个好肝和一张好脸。

  这个世界必将属于肝帝+脸帝!

  题外话

  有没有觉得配装和D3有些类似

  如果T20套装推出同时出个华戒(橙)你会带吗?

  3+3出4个套装效果美不美?

  作者:wizard012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