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iyanteng|时间:2016-11-08 19:26:0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1大秘境:九大地下城综合推荐 术士全面指北

摘要:7.1大秘境:九大地下城综合推荐,术士副本定位、装备选择、天赋点法、属性取舍等全面指北讲解。

第五章 九大地下城的综合推荐

  天赋推荐 毁灭模板I

  总计六波左右的2-4目标、两波aoe、以及三个带有add的boss战,毁灭术表现优秀,880装备下全程45-50w

  如果高层选择这个本,一定要有aoe强力的队友,记住,毁灭术在老一倒下之后才进入优势阶段,清理add的时候,优先挂满献祭然后无限混乱箭泄片。

  二号boss在每次召唤大怪前给boss挂浩劫,粉碎出现的小怪,尽量不要读混乱箭,很容易读空耽误输出影响心情。

  海拉起手对中间的触须上献祭,给左边触须挂浩劫,然后对着右边触须输出一波,之后每次出现新的单只触须,直接挂上浩劫,并一直盯着首领框体,等待着新触须的出现,立马双目标输出。P2近战位输出,方便跑位。

  天赋推荐 毁灭模板I

  总计13波左右的2-4目标、两波aoe、以及四个带有add的boss战,毁灭术称得上此本vip,880装备下全程42-45w

  一号boss给boss挂上浩劫,一直盯着新出的小怪打,如果小怪血量很低,尽量不要读空混乱箭。

  三号boss会周期性的出两只小怪,给boss挂浩劫一只一只去击杀而不是给小怪挂浩劫双目标输出小怪(最大化双目标时间)。

  推荐天赋:恶魔模板I

  总计3波2-4目标、一只大怪、7波aoe、以及四个几乎是纯单体的boss和一个大量add的boss战,选用黑眼内爆天赋,880装备下全程42-45w

  一号boss如果p2切成了浩劫形态,在抬手瞬间一定要开启不灭决心防止被秒。

  二号boss永远用吸取生命来骗侵蚀灵魂,并且保持boss在你和折磨宝珠之间。

  眼球boss在转阶段回来前也要狂搓技能攒满小鬼。

  高层的石头人boss,第一次开机关建议在第一次出小怪的时候,这样后边还能再开一次。

  推荐天赋:恶魔模板I

  总计5波2-4目标、7只单体大怪、3波aoe、以及一个纯单体boss、一个附带大量aoe的boss和一个带有add的boss。很可惜,作为最简单的一个副本,由于包含的输出模式太多样化,术士在这个本的表现欠佳。矮子里拔大个,黑眼恶魔箭天赋略胜其他。根据副本的buff情况不同,这个本无法给出dps参考。

  二号boss,每次小鬼出现之后对着小鬼古手+内爆,清理的速度会非常非常快。

  进门第一座桥上的构造体,很多队伍选择不击杀从桥右边绕过去,作为恶魔术士,一定要上马再走,不然宝宝会add。

  推荐天赋:恶魔模板I

  总计3波2-4目标、7波aoe、4只单体大怪、以及两个纯单体boss、一个附带大量aoe的boss和一个带有add的boss。Aoe占比很高,黑眼内爆较优,880装备下全程42-45w

  一号boss起手不要交黑眼,每次等三只怪聚到一起,用古手上满末日之后再放黑眼。

  蛇头boss,在66%和33%之前,预留一个黑眼cd,三目标挂末日多线输出。

  推荐天赋:毁灭模板2

  总计13组左右的2-4目标、3波aoe、4只单体大怪、以及两个纯单体boss和三个带有add的boss,毁灭术vip,推荐带仆从小鬼,这里驱散很重要,给治疗省下很多GCD抬血。880装备下 全程42-45w

  幻雷者点名的闪电带击晕的技能,被击晕后立马驱散自己防止combo。

  神王斯科瓦尔德的冲锋,可以用传送门和传送法阵规避掉。

  奥丁的明光风暴,9层以下都可以开不灭决心硬吃,作为一个小短腿,跑来跑去不值当 。

  推荐天赋:恶魔模板I

  海量aoe,中量2-3目标,以及三个纯单体boss和两个带有add的boss,推荐黑眼内爆恶魔术,880装备下全程45-50w

  这个本,推荐点出恶魔法阵天赋,用于躲蜘蛛boss的闪击、缠绕之网,大蜘蛛的吞噬,科蒂拉克丝的净化仪式。

  如果要用黑科技奴役恶魔,在使用隐身药水跳怪之前,一定记得解散宠物。

  推荐天赋:毁灭模板I

  总计12组2-4目标、3只单体大怪、3组aoe、以及两个纯单体boss和两个带有add的boss,推荐牺牲毁灭,880装备下全程40-42w

  一号boss在夜幕倒计时1s的时候给boss挂浩劫 输出小怪

  二号boss在纠缠之根倒计时1s的时候给boss挂浩劫 输出小树根

  三号boss德萨隆在击退之前,尽量站到boss的红圈里,后退的速度会非常慢

  推荐天赋:恶魔模板I

  海量aoe,少量2-3目标,以及三个纯单体boss和一个带有add的boss,推荐黑眼内爆恶魔术,880装备下视队友aoe能力,全程50-60w

  一号boss在50%转阶段之后,留五个片对着新出的鬼上古手,砸上暗怒,再对另外一边的两只女鬼上古手,然后暗影烈焰黑眼,这样最大化女鬼的伤害。

  建议地狱火全程交给小怪。

  最后boss,妙用萨其尔的消耗才会伤害爆表,转阶段出buff之后,等待宝宝血量满之后再用第一次萨其尔的消耗。

写在最后:

  这次应[@风之鹿乃]之邀写了这个关于术士大秘境的东西。一路下来发现,上个版本写攻略的时候,洋洋洒洒好几十页,可以抠的细节真的很多(如果需要过往版本术士攻略的可以在群里问我要),这次我着实有一种不得不强行凑字数的感觉。如果看官觉得内容空洞乏味那真的是惭愧,毁灭术唯一值得做文章的浩劫和暗影灼烧,现在一个可以随便使用,另一个成了天赋几乎没有出场机会;恶魔术转换了一个机制,成了一个玩卡CD的职业,对于buff的监控退化到了极致。另外,很多朋友出于兴致,问我要痛苦术的打法,浅尝辄止,这里给出一套天赋,适合在卡拉赞使用,祝所有的术士都能成为团队中的大腿!

  作者:suiyanteng

上一页 1 2 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