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yper·hu|时间:2016-09-26 15:43:5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恶魔术士神器隐藏外观获取指南 魔兽7.0军团再临

摘要:目前,魔兽世界部落与联盟总人口为2683338,总人数上部落人数超联盟14%。部落血精灵高达48%,联盟人类占比40.9%

  恶魔神器外观

  在过去的一周,随着玩家打通了翡翠梦魇,神器知识研究到了4级,很多神器隐藏外观都被发现/获取了。在术士社区的一起努力下,恶魔术士神器隐藏外观也被发现了。

  玩家必须达到一个隐藏的前提,猜测是神器知识4级,也可能是至高岭崇拜或者哈维斯任务线,然后击杀艾瑞达获取他们的头颅[破碎的艾瑞达徽记][残缺的艾瑞达徽记][畸形的艾瑞达徽记][有缺陷的艾瑞达徽记][几近完美的艾瑞达徽记][初代唤醒者假面]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根据物品名字也能看出来,掉落越来越好了。

  从破碎到残缺到完美,然后就是成品了。

  视频内容就是获取后视频录制者的叙述,大概内容是前提条件的猜测过程,还有几个头颅的掉落信息。

  他的结论是,只要是艾瑞达怪,都会掉任务物品 而不是特定地区的艾瑞达怪。

  当然,前面的垃圾品质的头都获取之后,掉落的最后一个就是神器外观了

  (译:hyper·hu 来自:Wowhead)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