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刹丶魂|时间:2016-10-20 14:05:2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0M翡翠梦魇术士图文攻略:简单几句教你过BOSS

摘要:7.0M翡翠梦魇术士图文攻略:简单几句教你过BOSS。更多魔兽世界7.0军团再临相关资讯,请关注新浪游戏魔兽世界专区。

  一号:尼珊德拉

  团队配置:2坦克4治疗14输出

  史诗与英雄模式区别:

  1、寄生达到10层的玩家会被boss心控,被心控的玩家会有个读条,读条可打断。被心控的玩家吃眩晕技能。

  解决方案:在心控前标记一个地方,心控前到标记位置集合救人即可,治疗需要关注下被心控玩家之后的血量(有些人喜欢挂DOT!不怕被BOSS打死就怕被队友打死。)

术士图文心得:全通关史诗难度翡翠梦魇

  二号:腐化之心

  团队配置:2坦克5治疗13输出

  史诗与英雄模式区别:

  1、小软死亡时会对全团造成一个持续性的团队AOE伤害并且可以叠加,所以史诗模式下的小软是不能A的,只能单点。

  2、BOSS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在地上召唤出一些死亡之花,需要玩家站在上面踩掉,如果不踩会造成一个持续性的团队AOE而且超级痛。装备不是很好的团根本刷不起来,所以花一定要踩好。

  3、第二次内场场上会额外刷新6个触须,需要安排人员打断与击杀。

  第一次P1图:

术士图文心得:全通关史诗难度翡翠梦魇

  第一次P2图:

术士图文心得:全通关史诗难度翡翠梦魇

  第二次P1图:

术士图文心得:全通关史诗难度翡翠梦魇

  第二次P2图:

术士图文心得:全通关史诗难度翡翠梦魇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