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en666|时间:2016-10-28 14:23:1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术士不哭:守望者地窟大秘境9层1箱 毁灭术视角

摘要:守望算是比较难打的副本了,怪物强度很高,最后BOSS打起来也比较墨迹,这位术士同学的视频仅当做参考。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争议比较大的应该是最后一层天赋,我选择导管是因为其不错的单体能力,遇到双目标也可以手上有4-5片后利用浩劫和爆燃buff在8秒内打出3-4发脑残箭,完成双目标的小爆发。

  对于双目标来说爆发8s-攒片12s与20s全程浩劫区别并不是很大,而在纯单体boss时0收益的永久浩劫和灵魂导管却有比较明显的差距。

  由于本周的词缀是繁盛+无常,副本的难点变成了大量小怪的处理和仇恨控制。我们队使用了双t的战术,两个zst互相配合不仅能稳住仇恨,还能相互支援平稳血量。

  由视频可以看出ss在中长时间aoe,以及单体都有不错的表现,虽然没有控制没有打断没有爆发,在高层大秘境控制-爆发的节奏中比较难以找准定位,但是打打10层以下大秘境还是游刃有余的。希望团长们能端正术士的定位,不要一味的否定,排挤术士。

  由于是录视频,打的时候比较紧张,中了许多不该中的技能,老三面前小怪死了之后甚至bb都忘了吃 一直到尾王面前才发现。楼主这么菜的术士都能过9层,你们一定更厉害!

  最后祝天下所有SS大米三箱,精通爆炸,心想事橙。

  作者:even666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