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黄金比利烧卖|时间:2016-10-30 15:04:1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1拥抱痛苦术士:天赋推荐及技能输出循环

摘要:7.1如果选择痛苦术,说明你挺有自虐倾向的。但是我知道,有的人就是喜欢逆版本选职业和专精。那就来吧。

  我固执地认为,就算buff之后,痛苦术依旧痛苦,依旧不行,依旧没爆发没打击感,需要各种铺垫,秘境没人要,团本被各种职业和专精吊打,法阵改了位置又如何,能弥补多少腿短的问题?

  总之7.1如果选择痛苦术,说明你挺有自虐倾向的。但是我知道,有的人就是喜欢逆版本选职业和专精。那就来吧。

  一、角色定位

  机动性差,转火慢,爆发慢,手感差。优点是2-4个多目标较为强势,硬度也不错,只要不是猝死的伤害,基本痛苦术都可以开点技能(契约或者不灭)硬吃,然后自己吸回来。还有,痛苦神器还是挺美型的。

  二、天赋

  传染的两次削弱让这个天赋失去了竞争力,让我们来看看7.1版本里面传染天赋受到的削弱:

  1、传染的增伤从15%下降到了12%;

  2、2次连续的无常不会触发额外的传染红利,也就是2连无常的小技巧现在没法再用了。

  所以综上,第二层还是选择“永恒腐蚀”收益最高,容错率也会更高。

  3、 7.1版本大哥的伤害又被buff了13%,再加上之前buff的18%,以及容错率和移动战还有斩杀阶段的考虑,魔典那层个人倾向于永久大哥(大哥的厄运箭有斩杀效果)。

  4、关于吸魂流。可以玩,也很强,天赋改导管+传染,但是本篇不讨论吸魂,所以略过。

  三、神器路线

  路线如图,红色路线走完之后绿色路线。痛苦这个专精比较有意思的就是,很多小特质和中特质对输出带来的提升,要比大特质高。

  四、属性优先级

  精通>急速>暴击

  毕竟无常+痛楚+腐蚀是伤害的大头精通是直接增加这几个技能的伤害。急速的收益现在反而没有各位想的那么大,因为对于主伤害技能——痛苦无常来说,急速的收益比精通小太多。

  五、输出手法

  这些将会是你要用到的输出技能:

  痛苦无常

  痛楚

  腐蚀术

  灵魂雕像

  生命虹吸

  生命吸取

  神器技能

  一般来说输出占比最高一定是无常。由于我们点的是永恒腐蚀,无常的细节反而要比传染更加复杂一点。由于神器特质的存在,在永恒腐蚀天赋下,输出的思路应该是保证碎片不溢出的同时,多打被绵延恐惧增效的高质量痛苦无常。

  起手的时候,开启神器,对boss依次使用

  痛楚

  腐蚀

  生命虹吸

  这样的施法顺序是因为痛楚需要叠层,伤害高;腐蚀和痛楚都有几率触发绵延恐惧,所以早点施放;虹吸互动性最差,伤害也不高,所以最后放。

  之后放下雕像,对雕像用同样的顺序施放3个DOT,到此时,痛苦术的起手就告一段落,进入常规循环阶段。

  这个阶段的细节简单来说就是对碎片数量的把握和对目标(主目标和雕像)DOT的维持。概括地来说就是:

  维持主目标和雕像身上的痛楚、虹吸(因为腐蚀是永久的,不用重新补),用痛苦无常来消耗碎片,当不需要维持dot并且无法施放痛苦无常的时候,用吸血进行填充。

  然而如果想要打高(只是相对于其他痛苦术来说),还是有些细节需要注意的。

  1、嗜血阶段和非嗜血阶段没有本质上的太大区别,嗜血阶段能开出一次神器就好。

  2、由于国服翻译的原因,痛苦神器的效果应该理解为“对所有神器特质产生加成”。

  3、补痛楚的时机一般是痛楚剩余时间还差4-5秒。

  4、如果有多目标,优先在主目标痛楚不断的同时,给多目标上痛楚+腐蚀(血量太少的就算了)。

  5、雕像的意义不仅仅在于多一个目标按百分比复制dot伤害,更加关键的一点在于,多了一个有痛楚的目标,回复碎片的效率也会更高,所以雕像不仅仅有增伤的意义,回片的意义也是有的。

  6、由于的存在,所以尽量不要“卡CD”打痛苦无常。痛苦无常尽量在高层数的绵延恐惧效果下打出,手法上如何处理?由于这是概率性事件,所以完全不是一个可控的buff,唯一能做的仅仅就是关注绵延恐惧的叠加层数,在叠加到5层的时候必须放出痛苦无常。在没有触发绵延恐惧的时候,注意尽量把痛苦无常的施放时间延后,也就是说,在高碎片数量的时候再放痛苦无常。但是注意手里尽量维持有一个碎片,否则如果触发高层数绵延恐惧的时候,手上没有碎片放无常就很无奈。

  7、痛苦术很硬,或者说,术士本身已经很硬了,但是痛苦术又是术士里面最硬的那一种,所以只要不是带有坑队友性质(梦魇老1放毒),或者是带控制(塞纳留斯缠绕和梦魇龙催眠雾),不能瞬间秒杀你的技能基本都可以站着硬吃(必要的时候开契约和不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