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柊司Tsukasa|时间:2016-08-11 10:37:1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死亡骑士职业大厅的介绍解析:黑锋要塞

摘要:魔兽世界7.0死亡骑士职业大厅介绍:黑锋要塞解析篇,在开启110级之后,死亡骑士的堡垒——黑锋要塞前往了破碎海滩,与燃烧军团进行正面交锋。

  神器特质可以通过和旁边的老熟人某攻城锻造宗师对话重置,但是消耗很大,会消耗等于你点选下一点神器特质的神器能量点数。一般不考虑重置。

  以前的邪恶专精训练师现在在这里训练DK,她没有什么特别的指令。

  在阿彻鲁斯之心你可以在这个NPC这里招募黑锋骑士/黑锋掠夺者,作为你的高阶军队

  后面则是圣光之心,是某纳鲁的核心。这个东西也和伊利丹·怒风的洗白任务有关,据说会贯穿整个军团再临资料片

  一旁还有个不知天高地厚的黑锋骑士大放厥词,还想挑战我们死亡领主……

  老熟人骑手萨拉纳尔在这里,他和我们的职业大厅任务有很大关系。

  这边还给木桩要塞配了个修理工,和从前某攻城锻造宗师的功能一样。当然现在人家主管灵魂熔炉了。

  关于职业大厅的建议:

  1.职业大厅资源十分重要。它和你的神器研究、许多升级、追随者招募和追随者任务有关。此外,还可以在达拉然换取好运符。职业大厅资源升级时可以从开宝箱和杀稀有中获得,满级以后则主要通过世界任务获得。

  2.神器研究在能做以后必须尽早开始做。这个十分重要,和你的神器特质点的速度直接挂钩。

  作者:柊司Tsukasa

上一页 1 2 3 4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