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柊司Tsukasa|时间:2016-08-11 10:37:1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死亡骑士职业大厅的介绍解析:黑锋要塞

摘要:魔兽世界7.0死亡骑士职业大厅介绍:黑锋要塞解析篇,在开启110级之后,死亡骑士的堡垒——黑锋要塞前往了破碎海滩,与燃烧军团进行正面交锋。

  在任务台旁边,你可以找到一个巨魔DK。他为你提供职业大厅升级。同层升级只能选一个。自上而下,必须选择了上一级才能选择下一级的升级。升级会消耗大量职业大厅资源。但是这些升级十分重要,在游戏中务必不能落后

  职业大厅升级选择:

  个人建议选择:

  第一层:升级时可左边,满级并清完大部分任务后可换右。

  第二层:比较随意。马桩可在之前提到的地方获取,做世界任务很舒服。但是只持续一小时,注意时间。

  第三层:初期可先选右边,为勇士做装备和武器。勇士的装备成型后,可换为左边。也比较随意。

  第四层:建议选择右边。黑风掠夺者很好很强大。

  第五层:比较随意。

  在另外一边,可以找到档案管理员,进行神器调查研究。这个和你的神器点数获取倍数挂钩,也是必须一直做的订单,否则会极大影响你的神器特质点的速度。

  随着你的神器调查研究的深入,还可以揭示神器的背景故事。在这个死亡圣契这里可以看到。

  在这里你还可以看到一个宝箱。这个宝箱每周能开启一次,获得5M掉落装备,装等和你当周打的5M大秘境最高层数有关

  前冰霜训练师,巫妖阿曼萨加德抓来了几个恶魔在研究,他是你的追随者勇士。此外,追随者勇士索拉斯·托尔贝恩和萨萨里安也会出现在这里,假如他们没有被派出去做任务的话。

  在从前邪恶专精的训练师的位置上,现在是一位通灵师。在这里你可以招募食尸鬼作为你的军队低阶士兵。假如没有被派出去做任务的话,你还会看到你的追随者勇士大检察官怀特迈恩和纳兹格林将军在这里,他们是邪DK

  从前的鲜血专精训练师索瓦尔勋爵做了一头恶魔和人类血肉混合的憎恶叫作烂肠。假如没有被派出去做任务,那么你的追随者勇士库尔迪拉·织亡者和烂肠会出现在这里

  和从前一样,你可以通过这个传送点往上,从命令大厅前往阿彻鲁斯之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