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柊司Tsukasa|时间:2016-08-11 10:37:1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死亡骑士职业大厅的介绍解析:黑锋要塞

摘要:魔兽世界7.0死亡骑士职业大厅介绍:黑锋要塞解析篇,在开启110级之后,死亡骑士的堡垒——黑锋要塞前往了破碎海滩,与燃烧军团进行正面交锋。

  上层:阿彻鲁斯之心

  命令大厅更像是一个指挥所,而阿彻鲁斯之心则是黑锋骑士聚集的地方。

  在阿彻鲁斯之心外面的平台上,当你做完死亡骑士的职业大厅战役的话,可以找到新晋的四骑士(这里存在一个小BUG,因为其实怀特迈恩、纳兹格林、托尔贝恩你在命令大厅也可以看到的)

  顺时针旋转介绍。第一个看到的是军需官某憎恶。你可以找他购买职业大厅套装和新手套装。职业套装用处一般,最高为840级的物品,而且需要破碎群岛势力的声望很高才能购买。

  旁边还有两个商人,已经有标记标出。一个卖退魔粉,能取消雕文的效果,一个卖小杂货,没啥用……

  在场地中央,一如既往是许多木桩。这也是“木桩要塞”的由来之一。现在有坦克木桩了

  这里还能看到有六个容器,会陈列你已经解锁的神器外形。其中有两种是隐藏造型,我解锁了一种,能看到人物左手边的一把斧头

  假如以传送点作为6点方向,9点和3点方向的熔炉依然为符文熔炉,能够为你更换武器附魔。

  而12点方向的熔炉现在是叫作灵魂熔炉,你在这里可以点选神器特质(你也只能在这里点选神器特质)。你的第二和第三把神器,在102级的时候也是由这附近临时刷新一个NPC那开始的

  以及更改神器外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