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络|时间:2015-01-16 11:3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电影再“泄露” 国外女粉丝画了出来

摘要:暴雪在去年11月举行的暴雪嘉年华上内部展示了《魔兽世界》电影的预告片,不过电影制作公司不允许拍摄视频,现场有很多重装警察巡逻,因此至今很多玩家也没有一睹其风采。然而所谓“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一名到场的德国女粉丝观看过后,凭借记忆将《魔兽世界》电影的预告内容画了出来。

  暴雪在去年11月举行的暴雪嘉年华上内部展示了《魔兽世界》电影的预告片,不过电影制作公司不允许拍摄视频,现场有很多重装警察巡逻,因此至今很多玩家也没有一睹其风采。然而所谓“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一名到场的德国女粉丝观看过后,凭借记忆将《魔兽世界》电影的预告内容画了出来。(编者注:有看过嘉年华现场放映的玩家表示,女粉丝所画的内容与电影真实的预告片预告片有所出入。)

  此前也有国内大触将电影还原。(相关阅读:魔兽世界电影“人肉摄影机”杀青 还原预告片场景)

  根据德媒回忆,《魔兽世界》预告片以全景拍摄的暴风城开场,与之一起展示的还有暴风城大教堂的白色高塔。之后镜头转向杜隆塔尔(Durotar)带领的一群兽人穿越沙漠的场面。

  接下来上场的是白银之手圣骑士(Paladins of the Silver Hand),地点是在一个有着白银之手记号蓝色旗帜装饰的小教堂里,周围还有士兵把守。

  预告片还全景展示了一个漂浮之城Magi,大法师达拉然在空中盘旋的画面。此外预告片还展示了矮人,麦迪文(Medivh),卡德加(Khadgar),杜隆坦(Durotan )和Frostwolf堡垒。

  粉丝画作还原WOW预告片:

女粉丝把魔兽世界电影画出来

女粉丝把魔兽世界电影画出来

女粉丝把魔兽世界电影画出来

女粉丝把魔兽世界电影画出来

女粉丝把魔兽世界电影画出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美国魔兽德拉诺之王广告CG:地狱咆哮的死亡凝视 2014-10-28 10:19:04
          踏入黑暗之门抗击钢铁部落 魔兽德拉诺之王CG 2014-08-20 12:07:37
          炫酷黑科技!教你把桌面设置为魔兽历代CG动画 2015-01-08 11:52:39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CG的幕后传奇 2014-12-17 15:25:39
          史诗而深刻!玩家热评魔兽德拉诺开场CG动画 2014-08-18 11:17:35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