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新浪游戏 | 时间 : 2014-11-09 16:31:15

视频:暴雪嘉年华采访《守望先锋》首席制作人

在2014暴雪嘉年华开幕式中公布的《守望先锋》给我们带来的是FPS、英雄类型的团队射击游戏、与众不同的美术风格以及6V6的高强度对抗,这一系列全新的理念呈现在了玩家的眼前。在设计师座谈会过后,《守望先锋》团队成员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让他们来亲自告诉我们《守望先锋》究竟是怎样一款FPS游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2014暴雪嘉年华开幕式中公布的《守望先锋》给我们带来的是FPS、英雄类型的团队射击游戏、与众不同的美术风格以及6V6的高强度对抗,这一系列全新的理念呈现在了玩家的眼前。在设计师座谈会过后,《守望先锋》团队成员接受了新浪游戏频道的采访,让他们来亲自告诉我们《守望先锋》究竟是怎样一款FPS游戏!

《守望先锋》《守望先锋》

  《守望先锋》团队成员构成:

  有资深员工,比如梅森这样在暴雪待了10年以上的成员

  充满激情的新员工

  为什么会是一款FPS类型的游戏?

  因为我们一直很热衷于射击游戏,在开发游戏的时候,对于一个类型的热情会成为开发游戏的动力。对于FPS的热情促成了我们开发这个游戏的初衷,要让我们自己都觉得游戏足够好玩。

  为什么选择个性英雄的模式?

  开始的时候我们也想过设置不同的职业,但是当我们把一个很有个性的角色放到游戏之中后,我们突然得到了灵感,这样一来这个被玩家操控的角色就觉得很吸引人,然后也很平易近人,这比千遍一律的职业好多了。

    守望先锋英雄介绍:


闪光

死神

夺命女

温斯顿

法拉

莱因哈特

辛梅塔

托比昂

壁垒机兵

半藏

慈悲

禅亚塔

  会不会有主机版?

  今天我们公布了PC版,但是并不意味着以后没有多平台拓展的可能性,但再次强调,我们今天只公布PC版。

  你们喜欢什么类型的射击游戏呢?

  从第一款射击游戏开始,德军总部开始,我就很喜欢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从QUAKE(雷神之锤)1、2、3等。

  什么让游戏相对其它FPS显得与众不同呢?

  美术风格,明天我们的美术总监,还有一个这方面的分享。游戏的色彩鲜艳,搭建一个动态十足的未来世界。

  守望专注于英雄,不像其它游戏那样选择一个职业但是然后可以选择很多武器。

  守望的每个英雄的战斗方式都是不一样的。

  这个游戏是一个专注于团队配合的游戏。

  现在有单人游戏吗?

  目前没有制作单人游戏的计划。

  为什么会是6V6的对战模式呢?

  我个人认为对于FPS游戏来说并不存在一个特定的数字,但是对于一个特定的游戏来说,能找到一个合适的数字。我们花了较多时间来确定是6V6,最终认为这个人数不会显得太多,能让一些表现突出的玩家为队伍做出卓越的贡献,同时也不会让人数显得太少,就算有一两个玩家表现不好,也不至于非常拖累整个团 队。

  每一局游戏的时长会是多久呢?

  平均游戏时长为8分钟左右,短的是6分钟,长的是14分钟。这个数据是员工内部测试的情况。

  虽然对于游戏内容《守望先锋》的团队成员并没有给我们透露的太多,而更多的是给我们传达了此款游戏的相关机制以及开发理念。相信在不久将来《守望先锋》会给我们带来截然不同的团队射击游戏体验。

 

载入中...

  如果想要尽早体验这款游戏的玩家可以登录美服官网进行测试申请。(http://us.battle.net/overwatch/en/)

2014暴雪嘉年华竞标赛直播专题

《守望先锋》视频采访 2014暴雪嘉年华新消息汇总 《守望先锋 》角色介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