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暴雪 | 时间 : 2014-11-08 04:38:47

暴雪新6V6团队射击《守望先锋》宣传视频与介绍

在25,000名暴雪嘉年华®现场观众以及更多在线观众的期待中,暴雪娱乐于今日正式公布《守望先锋》,这是一款容易上手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许多风格迥异的英雄和一个全新的暴雪游戏世界。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守望先锋守望先锋

  开发商: 暴雪娱乐

  类型:   6v6团队射击游戏

  平台:   待定

  上市日期:2015年Beta测试

  什么是《守望先锋》?

  《守望先锋》是一款以近未来地球为背景的风格独特的团队射击游戏。每场比赛都会由许多风格迥异的英雄、雇佣兵、科学家、冒险家和奇人异事加入,在一场场史诗级的全球大战中相互搏杀。

  在《守望先锋》中,拥有超强技能的强力角色在各位熟悉却又陌生的战场上厮杀。在伦敦鹅卵石铺成的大街上,用传送能力躲开一枚袭来的火箭,同时你的盟友冲向一辆悬空双层巴士。当一名在暗中的弓箭手准备放暗箭时,为你的盟友架起防护盾,随后在高科技金字塔下的集市中追踪这名狡猾的杀手。

  来自全球的超级英雄

  《守望先锋》中的英雄各自都有自己独特的能力和足以力挽狂澜的终极技能。猎空者,一名大敌当前也泰然自若的前英国皇家空军试飞员,可以完成几乎不可能做到的空中打击,她可以传送、丢下炸弹甚至使时间倒流。

  猎空者操纵时间的把戏也无法力挽狂澜?那就在游戏中切换英雄,呼叫强大的大猩猩温斯顿吧。 背着一台涡轮动力喷气背包的温斯顿可以在屋顶来回跳跃,出其不意地冲入敌阵,吸引敌人的注意力。

  《守望先锋》的英雄们都是如此强大、独一无二 – 但真正能发挥出他们潜力的还是一支可靠的团队。当你和你的盟友可以违背重力法则、变成超快射速的炮台或者召唤巨大的能量盾时,获胜就如同探囊取物一般轻而易举了。

  在嘉年华上,我们将会提供12位可玩英雄—更多英雄将会在未来登场。

  顶尖射击体验

  在《守望先锋》中,每支队伍都会在全球不同的战场进行6v6以完成战地目标为目的的对抗。

  每个战场都有标志性场景,所有角色的独特技能都可以发挥各自的最大潜力。每位英雄都会为了完成动态任务目标,在街道、屋顶和其他地点一较高下。

  《守望先锋》:战斗不止,英雄不息,技能配合的创意更是无穷无尽。和队友一起迈向胜利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