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惩戒骑PVE输出相关心得及FAQ分享

  以下收集的是各种惩戒众最经常问到的问题,我就稍微汇总一下吧,免得短时间内一直有人在问。

  Q:我是一名惩戒骑,我该开什么光环?惩戒光环么?

  A:根据团队buff而定,一般10人团专注光环或者抗性光环都比惩戒光环有用,尤其是想狂乱出小触手的时候,专注对于法系是非常有用的。一般团队有萨满都会用石肤+火抗图腾的。

  Q:这个版本的武器排行是如何的?

  A:416触手>410切片>403触手>410黑角锤>397切片>390触手>397黑角锤

  Q:那饰品排行呢?

  A:一个饰品位置是魔眼的,无论什么版本。令一个根据boss战斗而换。

  单体boss:410龙蛋>397龙蛋>391仪器>410骨链>397骨链>397勇气>384龙蛋>384骨链>胸针>念珠

  AOE:410骨链>397骨链>384骨链>391仪器>378仪器>397勇气..后面的不排了...差不多。

  爆发性boss:391仪器>397勇气>378仪器,前提是能保持仪器5层buff。

  Q:为什么我的伤害比例里面裁决比圣光之手高

  A:1.当你有2T13以后,裁决伤害比例会明显提高。2.当你精通比较低的时候,裁决伤害会比圣光之手要高。3.当你异端裁决没有很好的保持时,你的裁决会比圣光之手高。

  Q:我该用什么雕文比较好?

  A:真理+裁决+驱邪。

  Q:配装应该如何?

  A:尽可能出4T13效果。散件最好是用脊椎肩膀,如果没肩膀可以用S11手套,效果约为100力量,但是会损失很多绿字属性,不推荐。

  Q:重铸应该怎么重铸

  A:用插件,属性评分按照精通238,暴击231,急速181一键重铸。当然你可以手动重铸,但这会比较浪费时间和精力。

  Q:正常的伤害比例排行是怎样的?

  A:圣光之手和裁决一般是第一或者第二。其次是十字军打击,谴罚,普攻,驱邪,真理,审判。

  Q:双目标/三目标我该怎么输出?

  A:逐个挂5层谴罚。注意审判丢到旧的目标(5层谴罚的目标)

  Q:我装等多少多少了,我该打多少多少?

  A:可以用simcraft模拟一下。这些因人而异。手法,配装,饰品,延迟,输出优先级都会影响输出。

  Q:专业收益如何?

  A:全身50力量石头:锻造>工程>裁缝>附魔=炼金=制皮=铭文>珠宝>剥皮>采药>采矿。

  全身40力量石头:珠宝>工程>裁缝>锻造=附魔=炼金=制皮=铭文>剥皮>采药>采矿。

  Q:为什么我H狂乱打不高?有什么方法打得高么

  A:因为织法机制对于惩戒来说很不友好,就如H脊椎的爆发对于某些职业很不友好。所以H狂乱惩戒骑的输出不尽人意。如果想提高输出,可以带骨链,双线挂DOT,切正义1风暴+1裁决骗伤害,但毫无意义。

  Q:H脊椎我该用什么饰品爆发?

  A:看掀甲板的时间间隔,少于90秒或者大于120秒用H仪器,90秒到120秒之间用勇气饰品。

  Q:无敌在DS能干些什么?

  A:1号黑水debuff和伤害。2号debuff。4号冰刺。5号审判(H模式有debuff存在无敌不能免死)。6号H模式下的吞噬。7号抓人。8号H模式避免使用无敌。

  暂时就这么多。还有更多FAQ的以后补上。


相关报道:5.0萨满第三层各图腾天赋的效果评析 2012-05-08 10:43:48
          5.0新增猎人宝宝“仙鹤”视频预览 2012-05-08 10:32:52
          猎人的福利:5.0超大号毛毛虫宠物 2012-05-07 10:51:56
          隐藏的阶梯:5.0四风谷神秘黑市预览 2012-05-07 10:43:48
          暗黑3和魔兽5.0暂时无法同时运行 2012-05-07 10:19:0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