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公布Q1财务业绩 表示尽快推出熊猫

  网易今天宣布了公司截止到2012年3月31日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丁磊谈到将尽快在中国大陆推出《熊猫人之谜》。

  网易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丁磊先生说:“我们自主研发游戏的受欢迎程度与日俱增,继续拉动收入增长。第一季度,我们的在线游戏收入同比增长31.4%,新游戏《倩女幽魂》与《天下3》发展势头强劲,《梦幻西游 Online》、《大话西游Online II》和《大唐无双》等旗舰游戏也在2012年第一季度取得了坚实的业绩。

  我们实施持续改进用户体验的战略在在线游戏领域产生了良好的效果,《倩女幽魂》自2011年9月全面内测以来,实现了迅速增长。于第二季度,我们在《倩女幽魂》的公测中推出一系列革新内容,受到了玩家一致好评。得益于游戏模式创新,《天下3》在2012年第一季度份创下历史新高。我们计划于第二季度加入更多的创新内容,开展《天下3》的公测。”

  “此外,玩家对于《梦幻西游Online》和《大话西游Online II》的资料片,表现出一如既往的期待。我们计划于2012年第二和第三季度,分别推出《梦幻西游Online》和《大话西游Online II》的资料片。我们有计划在2012年第二季度推出资料片或者新版本的游戏还包括:《大唐无双》、《大话西游3》和《战歌》。”

  “2012年公司发展的核心主题之一,就是自主研发游戏的多样化。2012年,多款具有创新内容和领先技术的新游戏正在推进。第二、三季度,我们计划进行技术测试的游戏有:3D ARPG游戏:《斩魂》,2.5D MMORPG游戏:《武魂》,3D实时对战(DotA)游戏:《英雄三国》和次世代动作3D MMORPG游戏:《龙剑》。代理游戏方面,我们续签了与暴雪娱乐的合同,继续在中国大陆代理暴雪娱乐的《魔兽世界》®。我们期待尽快在中国大陆发布《魔兽世界》第四部资料片:《熊猫人之谜》™。”

  “2012年第一季度在汽车行业、互联网服务和食品饮料领域广告的带领下,我们的广告收入同比增长13.1%。由于季节性因素影响,广告收入环比下降48.5%,我们预计广告收入将在2012年第二季度及下半年回升。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内容创新,博采众议,提升跨移动平台的服务整合。为了充分利用即将到来的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商机,我们已与内容供应商们通力合作,为门户和移动互联网用户提供更加全面、精准和深度的资讯服务。”

  丁磊先生接着说:“第一季度,我们通过引入领先应用和前沿技术,继续优化用户体验和移动接口,使门户网站的访问量稳定增长。我们的微博服务用户数量也与日俱增。2012年第一季度,微博用户数量达到了1.2亿,环比增长了 24.0%。作为中国领先的免费邮箱提供商,我们通过建立及更新移动接口,持续优化服务,完善用户体验,邮箱服务成绩斐然。截止至2012年3月31日,我们的邮箱注册用户达到4.8亿,环比增长6.7%。此外,网易企业邮箱服务运营3年来,公司邮箱用户数量和付费用户数增长迅速。在2012年第一季度,我们已成为中国领先企业邮箱服务提供商之一。”

  丁磊先生总结道:“随着网易公司在拓宽游戏品类与用户基础上的不懈努力,并为互联网用户继续提供创新的内容、产品和服务,我们期待在2012年再创辉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5.0新道具:可将任何装备强化成橙武 2012-05-17 14:21:31
          5.0术士双重混乱箭暴击10万 一发秒人 2012-05-17 11:37:25
          模型重做:5.0战法术套装模型更新 2012-05-17 11:27:38
          5.0猎人宠物仙鹤卖萌技能视频预览 2012-05-17 10:54:32
          5.0成就账号共享问题的分析和总结 2012-05-17 10:35:39
          职业学堂:5.0熊猫人之谜法师的改动 2012-05-17 10:24:18
          穿锁甲都会风筝 5.0元素萨VS野德 2012-05-16 17:51:06
          5.0术士双重混乱箭伤害惊人 暴击10W 2012-05-16 17:44:53
          九指战神Swifty详解5.0牧师技能 2012-05-16 14:52:0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