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学堂:5.0熊猫人之谜法师的改动

  目前在5.0版本《熊猫人之谜》BETA测试中,所有职业的新天赋系统都有很大的改变。法师部分的技能已被移除,而有些技能则从三选一天赋层中里面点选其一后才可使用,以下为笔者分享截至目前BETA测试法师的心得感想。

  回魔手段

  奥术调和:你的加速等级同时也影响回魔速度。

  法师的回魔手段除了原本的唤醒、法力宝石和魔甲术以外,现在多了一个被动技能“奥术调和”,说明当法师的加速等级越高时,恢复法力的速度也越快。实 际测试之下,只要不要过分地消耗法力,例如不要不断地施展AE技能或是不停地使用秘法冲击的话,在一般的战斗中法力都足够。另外,任何天赋的唤醒的冷却时 间改为只要两分钟。镶嵌法力宝石雕纹后,宝石可以使用10次。

  逝往时间

  逝往时间:1.0%基础法力、立即施展、三分钟冷却时间,施法之后,会在6秒后回到当前的位置、生命、法力和状况。如果施法者在6秒内死亡,或是距离过远,将会取消效果。

  相当不可思议的技能,法师可拥有类似终焉之刻副本尾王战斗中使用沙漏的能力,但不同的是此技能有冷却时间,不过拿来挡大招相当适合,无论是在PVP或PVE都很实用。

  被移除的技能

职业小学堂:浅谈5.0熊猫人之谜法师的改动

▲火法在AE的瞬发强势技能在5.0又少了一招。

  护甲重新制作

  法师的三种魔法护甲分别为魔甲术、炎甲术和冰甲术三种,在以往的版本里火法开炎甲术,冰法在PVP视情况开魔甲术或是冰甲术,通常奥法和冰法则在PVE的战斗中开魔甲术。

  在5.0版本版本中,法师的三种护甲分别被赋予不同的能力,分别有增加致命一击等级、精通等级和加速等级等三项重要属性,此外三种护甲还分别被赋予降低魔法伤害和魔法负面效果、降低物理伤害和物理负面效果以及缓速效果。

  冰甲术:3%法力消耗、3秒施展,增加加速等级5%,当攻击者攻击施法者,移动速度将会减缓30%,持续5秒。

  炎甲术:3%法力消耗、3秒施展,增加致命一击率5%,减少物理有害的负面效果25%。

  魔甲术:3%法力消耗、3秒施展,增加精通等级3500点。减少魔法有害的负面效果25%。

职业小学堂:浅谈5.0熊猫人之谜法师的改动

▲护甲效果被重新设计,法师会视情况施放不同的护甲。

  被限制的技能

  火焰冲击(炼狱冲击):只有火法的火焰冲击会升级成炼狱冲击,其他系天赋需要靠雕纹升级。

  火球术、寒冰箭、秘法飞弹:三个主攻技能现在必须要选了天赋才可以用,例如冰法不能使用秘法飞弹,火法、奥法也不能施放寒冰箭。

  炎爆术、秘法弹幕、召唤水元素、燃火等:本来就属于天赋技能,现在被限制一定要对应天赋才能使用,没有办法靠逆天的方式让冰法丢出炎爆术,或是让火法丢出秘法技能。不过目前由于BUG的缘故,火法、奥法可叫出水元素。

职业小学堂:浅谈5.0熊猫人之谜法师的改动

▲某部分的技能现在被和天赋专长绑定。

  大招输出修正

  有4件T13之后,法师很习惯使用冷却时间短的燃火、秘法冲击或寒冰脉动等大招输出。但是在5.0中,法师各种大招的冷却时间都变短,尤其燃火的冷却时间改成45秒,因此可以不必刻意去等待使用的“最佳时机”。

  为了让法师在不同场合有更多元化的输出选择,也有雕纹可以使施放大招的伤害及持续时间加倍,但同时也加长冷却时间,玩家可以依不同的首领战决定是否镶嵌此雕纹。

魔兽,wow,5.0,潘达利亚,天赋,技能,法师,改动

▲各种大招现在都有选用的雕纹可以使用。

作者:第七情报处_Lice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