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候选人大比拼 谁将成为新任大酋长

  的虽然《潘达利亚之谜》尚未实装,剧情也尚未明朗化,但光是得知现任大酋长卡尔洛斯即将被推翻易主,就已经引来广大玩家迴响与猜测,究竟下一任的部落大酋长会是哪位英雄担任呢?

  为什么不会是萨尔?

  英雄,酋長,5.0,部落,索爾,卡爾洛斯,領導,新酋長,爆料

  在进行接下来预测人选的话题前,我想最好还是解释一下为什么索尔无法再回到部落担任酋长的理由。萨尔在死亡之翼所引起的这场大浩劫中离开了部落,踏 上了寻找元素平衡的求道之旅,同时也是追寻自我的心灵之旅。我们可以在4.0中看出,其实索尔的个性就是个和平主义份子(或多或少是因为塔蕾莎的缘故), 他的理念与珍娜相近,希望建造一个使兽人不受迫害的平等世界,但他却忽略了过去兽人引发的种种原罪,使得这样的理念在联盟这边看来一点都不切实际。

  如今,在这样充满战火与溷乱的时刻,身为部落大酋长所肩负的责任已经不再像当初只是引导人民前往某地避难或是建立家园而已。我们也可以看出当年巫妖 王甦醒的时候,索尔还为了是否出兵北裂境犹豫了许久,显示出在充满威胁的情况,索尔正是那种会顾虑过多而错失良机的主帅。现在的他成为了中立方陶土议会的 萨满,在死亡之翼战后更是化身为艾泽拉斯的大地守护者,却也更坚定了他守护世界的决心,而不在仅只于守护部落而已。

  英雄,酋長,5.0,部落,索爾,卡爾洛斯,領導,新酋長,爆料

  虽然在319记者会中,官方表示带领部落方反抗卡尔洛斯的英雄“暂定”是索尔,不过即便是由索尔带领,也不见得代表他就会回归部落大酋长的职位。根据目前现有的剧情推测研判,身为研究大地元素的萨满,索尔对潘达利亚的煞灵绝对不会坐视不管。

瓦洛克‧萨鲁法尔

  英雄,酋長,5.0,部落,索爾,卡爾洛斯,領導,新酋長,爆料

  萨鲁法尔霸主应该是目前下任部落酋长呼声最高的人选,身为第一、第二与第三次大战的老兵,瓦洛克扮演着振兴萨鲁法尔家族声望的重要角色,他也是《魔兽世界》最受玩家喜爱的兽人英雄之一。当然,身为上任酋长的忠诚顾问,瓦洛克一直遵循着索尔的方针,不引战,但也不惧战,这样的气度也只有身经百战的精兵,看过战争百态的老兽人才能体会索尔的用心良苦。

  众所皆知,瓦洛克对卡尔洛斯在北裂境一带的战事也曾表达不满,他认为卡尔洛斯那股求战之心最终将会毁灭部落。因此,在未来说不定萨鲁法尔霸主会从北裂境回来,亲自带领部落推翻卡尔洛斯的暴政。

贝恩‧血蹄

  英雄,酋長,5.0,部落,索爾,卡爾洛斯,領導,新酋長,爆料

  自从老牛头人凯恩酋长在与卡尔洛斯的决斗中战死后,身为血蹄族继承人的贝恩, 其领导能力将受到时代最严苛的挑战。他一方面要消弭内部族人对卡尔洛斯的仇恨,一方面又要处理关于恐怖图腾与野猪人对莫高雷的威胁,更要在充满与联盟交火 的未来与部落保持盟友上的联繫。这些问题不论对哪一位领导者来说都是如此沉重的负担,如今却落在一名年轻的牛头人身上,相对的也显示出他的不平凡。

  贝恩在《魔兽世界》小说或漫画中都有不错的表现,最值得注意的是他高尚的荣誉心与和缓的行事风格,不但得到了哈穆尔‧符文图腾的敬重,也换来了联盟 方未来的领袖安杜因‧乌瑞恩的友谊。虽然兽人们不见得会肯让身为牛头人的贝恩领导,但如果暴雪有意而为之的话,相信以这位人气部落新星的魅力绝对有办法。

沃金

  英雄,酋長,5.0,部落,索爾,卡爾洛斯,領導,新酋長,爆料

  曾經信誓旦旦地警告在未來的某一天,將會親手終結卡爾洛斯統治的沃金,或許他的機會已經不遠了。沃金雖然是部落裡人數最少的暗矛食人妖部族領袖,但這不表示他不瞭解部落。沃金是索爾最忠誠的顧問之一,任何關於部落內勤方面的事務,皆是由沃金旗下的暗影獵手來執行。

  當然,沃金成為部落酋長的機率非常小,因為他也不像是索爾那類的領導者,不過他非常瞭解戰爭的代價為何,他也非常瞭解什麼時候才是宣戰的最佳時刻。 細膩的思考與縝密的戰略是沃金與暗矛部族的強項,也是部落在未來急需的戰力,即便沃金未來不是下任部落酋長,他在反抗卡爾洛斯暴政也一定會扮演著非常重要 的角色。

雷克萨

  英雄,酋長,5.0,部落,索爾,卡爾洛斯,領導,新酋長,爆料

  部落勇士雷克萨也是一位大名鼎鼎的英雄,他的事绩从《黑暗之门》小说就已登场,他也是少数见证过人内战与第二次大战血腥历史的英雄。身为巨魔与兽人 溷血的半兽人,他拥有比一般兽人还要高大强壮的体魄,也帮助过索尔建立奥格玛,甚至在塞拉摩岛一战建下战功,击败海军上将普劳德摩尔。然而,自从《燃烧的 远征》后的这些年来,雷克萨并没有什么太特别的功绩,就连北裂境一役也几乎没看见他登场,整体来说实在有些可惜,不过,雷克萨依然是部落领袖的强力后补。

  其他可能人选

  德雷克塔尔:霜狼氏族的领袖,德哥近日在奥特兰克山脉养老,在4.0的剧情中被人用轮椅推着出来,实在很难想像他能够继续撑着身子领导部落…

  纳兹格雷尔:霜狼氏族传奇的兽人英雄卡许德拉克的子嗣,目前是地狱吼半岛索尔玛要塞的指挥官,他也是部落主战派的将领之一,曾经帮助索尔与雷克萨一同建立奥格玛。

  女妖之王希瓦娜斯:被遗忘者的女王,也是魔兽世界最受欢迎的女英雄之一。在《浩劫与重生》中,表面上服从卡尔洛斯,实际上暗地裡滥用瘟疫扩增被遗忘者的势力。未来在战火加剧的冲突之中,很难保证这位充满智慧狡黠的女王不会窜出。

  卡尔洛斯‧地狱吼:这是一个可能的想法,虽然《潘达利之谜》最终的魔王已确定为卡尔洛斯本人,但319记者会中并未提到将卡尔洛斯“赐死”这个部份。说不定未来玩家可能在击倒卡尔洛斯后帮助他脱离煞的控制…不过相信还是有很多人都希望能够完成“卡尔洛斯必须死!”这个任务~XD

  英雄,酋長,5.0,部落,索爾,卡爾洛斯,領導,新酋長,爆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