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橙装推测:最后黑龙力量由你掌控

  13日的更新里,新增了几个橙色物品,再加上之前已经加入的橙色物品:

  黑王子之息

  拾取后绑定

  物品等级 513

  使用:极大的强化任意一件被煞触碰过的装备,并且移除所有宝石和附魔。

  一次使用

  "最后一只黑龙的力量由你掌控"

  奇美拉之惧

  拾取后绑定

  物品等级 513

  "一股无以名状的恐惧充满你的内心"

  附魔测试剑

  单手剑

  6260 - 11627伤害 速度2。60

  (3439.7 伤害每秒)

  物品等级 500

  力量印记

  拾取后绑定

  物品等级 500

  "在潘达利亚历史上是力量的象征"

  智慧印记

  拾取后绑定

  物品等级 500

  "在潘达利亚历史上是智慧的象征"

  其中奇美拉之惧,力量印记,智慧印记都是可累加的,所以初步可以把这三项看作是碎片。

那么我们要注意到的几点是:

  1、力量印记,智慧印记都是500的物品等级。

  2、黑王子之息物品使用里面提到的是"任意一件被煞触碰过的装备"。

  3、制造业目前制造紫装是476,PvP最高物品等级502。

  那么由3可推断,H5人本掉落470,随机团队本掉落476,普通团队本掉落489,H团队本掉落502。这与4.3版本410的PvP和PvE装备的情况相符合。那么513与502差了11个装等,所以初步推定团队副本最终BOSS的装等也要比其他的高上6个装等。于是橙色物品最后的装等将会比其他最高的高上5个装等。

  由1和2可知,橙武可能有2种最终形态,一种是智力的,一种是力量或者敏捷的(原文力量是Power,不是Strength)。而黑王子之息存在的意义相当于最后二阶武器变三阶武器的任务。

  而橙武也不一定是单手剑,因为在物品中这只是一个测试物品,具体的还未定。 另外黑王子之息中提到的是强化装备而不是武器,虽然武器也包括在装备中。

  我估计一阶武器将是487的装等,通过收集力量印记或者智慧印记来完成任务变成二阶武器,装等500,而由于二阶武器有两种形态,暴雪想让三阶的任务保持一致,于是收集奇美拉之惧完成任务,得到的并不是三阶武器,二是能够强化二阶武器的黑王子之息

  最后我们可以看到……5.0版本的橙武又跟黑龙王子有关了。

  ps:有人猜测5。0将是全民橙武,我认为暴雪不会这么快打自己的脸,既然最终武器或者任务的职业限定没有出来,大家也不用妄下结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