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贴称声望不会账号共享 坐骑未定

  鬼蟹在前不久刚刚对账号绑定成就系统给出了非常详尽的解释,但是玩家对于账号绑定坐骑/成就依旧存有不少问题。因此,鬼蟹的同事——著名论坛经理Zarhym于日前就大家在该系统某些细节方面的种种疑惑做出了一番阐述。

  Zarhym的蓝贴

  我们不准备使声望坐骑加入账号绑定系统。我们认为那样一来会使游戏性大大地减弱。 回顾一番我们的蓝贴,我们的目的是为了使玩家在玩小号的时候可以感到更加自由。 假如你在角色A上有一只非常Cool的坐骑,这是一回事。而你在角色A上达到某个势力崇拜进而可以买一只非常Cool的坐骑则是另一回事。 (我的意思是,站在这个角度你便很容易因为A的装备更好而不打算去玩角色B)。

  当然,我们可以理解玩家希望声望坐骑也可共享的出发点。而基于这种考虑,在《熊猫人之谜》资料片中,势力声望的运作机制会发生微小的改变,并且我们相信这种全新的机制会使拥有多个角色的玩家感觉更好。

  然而目前我们并不了解究竟在新资料片势力声望会如何运作,不过我们还是对于暴雪开始关注多角色共享问题这一点表示欢迎。然而最大的问题是,迄今 为止在账号绑定成就系统与账号绑定坐骑系统中,究竟该如何定义“账号绑定”?这个“账号绑定”到底是指战网账号绑定还是另有所指?Zarhym对这个问题 也做出了解答。

  Zarhym的蓝贴回复1

  嘿,Zar(渣?).

  我想知道的是究竟“账号绑定系统”指的仅仅是“魔兽世界通行证绑定”还是更大范围的“战网账号绑定”?

  出于我们的设想和目的,游戏本身似乎的确无法适应魔兽世界通行证的局限。那么账号共享成就系统将完全基于战网账号,而并非是使独立的魔兽世界通行证作为其附属。

  这就是说,假如你在同一个战网账号下拥有多个魔兽世界通行证,那么账号绑定成就系 统就完全覆盖所有这些角色。这使得拥有多个通行证的玩家(比如我)长舒了一口气,同时也是对于我们这些玩家负担的极大减轻。但是账号绑定坐骑系统又是怎样 的呢?在声望无法实现账号绑定的情况下,那些必须拥有一定声望才能获得的坐骑会受多大程度的影响?

  Zarhym的蓝贴回复2

  这样(声望无法共享)会影响那些与声望相关的坐骑吗? 话说我们的圣骑士在拉姆卡恒已经崇拜了而我把两只骆驼都买了。是说我在其他角色上也必须达到崇拜才能使用吗?

  关于你的问题,现在最好的答案就是我们也无法确定。我们仍在讨论这些细节问题,并且实不相瞒,目前我们尚未总结出最后的结果。请继续关注我们接下来发布的内容。

  不过,关于拉姆卡恒,若你在某个角色上达到所需的声望门槛之后应该只需购买一次便 可以在战网账号上为其余的所有角色解锁。而真正麻烦的是主城坐骑。假如我在玩一个矮人,我就必须在达纳苏斯达到崇拜才能购买夜刃豹。但是假如夜刃豹变成了 共享坐骑,那么我就可以很容易地利用一个暗夜精灵角色而不必再用矮人去辛苦地刷达纳苏斯的声望。倘若这样的设置有弊端,那么我们可以通过使主城坐骑无法共 享来对这个问题进行“修复”。或者我们可以让这些坐骑变成账号绑定但是需要你的每个角色都必须达到声望要求才可以使用。但是假如我们这样做,那么所有的声 望坐骑都应该如此才对。

  最后,我再次重申,目前为止最明确的答案就连我们自己也还不知道。 :)

  从经典旧时时期开始,在魔兽世界里想要购买声望坐骑就始终需要先达到声望崇拜。而Zarhym的观点之一则是使玩家跳过刷声望的过程,直接在所有的角色上共享这些坐骑。而这将打破声望的固有限制,从这一点不难看出暴雪为玩家减负的意图和决心。

  然而,在有了声望战袍后的今天,刷声望已经不再是一件难如登天的事情。实事求是的说,即使暴雪在声望共享系统上设置一定的限制,也并不会给那些 特别想要得到这些声望坐骑的玩家造成太多的不便。在讨论声望坐骑细节的同时,暴雪还在探索例如[外交家]这样的声望头衔的共享问题。最终的结果如何,就让 我们拭目以待吧。

  无论怎样,至少我们已经清楚了一点,“账号绑定”是指同战网账号下的所有角色而非仅限于同魔兽世界通行证下的角色。这对广大持有多个通行证的玩家来说,称得上是一大福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