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甫很忙乱入魔兽世界

  最近几天,#杜甫很忙#真是火爆了!在微博等平台上,我们都会看到大家在风传杜甫,其中也不乏和魔兽世界相关的佳作,那么我们就来看看吧!

  杜甫:“李白,别跑尸了,我拉你!”哼,白居易那帮小子,一团灭就战术下线,以后再也不跟他们打副本了!。 重新开团:资深死骑+无敌奶妈捆绑求组10人H ICC!!!!

杜甫很忙
杜甫很忙

  据说最近杜甫很忙,原来魔兽世界里面的巫妖王也是杜甫杜工部。

杜甫巫妖王
杜甫巫妖王

  这个杜甫碉堡了,其他杜甫都是渣渣。

杜甫骑死亡之翼
杜甫骑死亡之翼

  杜甫蒙着双眼,看着烤肉,吟出一首:两个黄鹂歇歇脚 一块鸡肉火中烤

两个黄鹂歇歇脚 一块鸡肉火中烤
两个黄鹂歇歇脚 一块鸡肉火中烤

 

  各位玩家有没有心动呢?大家也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在微博上参与#杜甫很忙#的活动,记得@新浪魔兽世界专区 啊! 我们会把您的作品分享给跟多的玩家!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