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火源之界10普通模式管理者鹿盔

  管理者鹿盔鹿盔 

  难度 3.3/5 (dps4/5 坦克2/5 治疗4/5)

  10人配置 1坦克

  这个boss就相当于硬件检查,装备越好打得越轻松!软狂暴型。

  boss有2个形态

  蝎子(全团集中站时):集合站分担镰刀伤害。

  猫(全团分散时):boss会跳跃到随机一个成员放火圈,同时会有一只具有相同伤害的镜像。(我们只安排坦克和近战dps打镜像)

  流程:

  第一次让boss变蝎子,全团集合站,可以抗到第7-10次镰刀,视团队免伤和治疗而定。

  第一次进入猫形态,全团分散,可以到最远距离,吃5-6次跳,提醒下6次跳的,集合速度一定要快。

  火种解决,剩下3-4秒出人群,炸了回来继续集合。

  第二次蝎子形态,应该是免伤CD没转回来,可能会差10-20秒,所以吃5-6次镰刀。

  第二次猫形态,同第一次。

  处理火种

  第三次蝎子形态,这时候boss已经有造成伤害加成,但是有团队免伤。可以吃5-6镰刀。

  分散接最后次猫形态,场面会出现火球,连人(离球最近的),叠加伤害。球少的时候dps 治疗可以

  轮流吃。多就灭吧,实际上也是软狂暴型。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