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火焰之地副本攻略:首席猎人-Shannox

首席猎人-Shannox

  进了副本会发现猎人带着他的两条狗--断肢和怒脸,在整个副本中场不停的绕圈巡逻, 中间是密密麻麻的小怪。 一整圈绕下来他能走五分钟,很烦。 所以建议清掉很多小怪再开BOSS

  另外,有一种火焰元素人非常恶心,两个一起上不开群体减伤就可能灭团。 他们有个冲锋技能,CD很短,随即冲锋一个人,对目标和周围所有人造成10W伤害,两个一起冲就是秒一群人,超恶心。

  团队配置:坦克2人(英雄3人) 治疗6个以上。

  水晶陷阱:在地上铺上一个水晶陷阱,2秒后生效,所有人都能看到。 踩上陷阱会被永久晕,直到其他人把你打出来为止。如果狗被陷阱困住,那么陷阱可以困住狗12秒,之后陷阱自动崩坏。[/color]

  火焰陷阱:在地上扔一个火焰陷阱,2秒后生效,同样所有人能看到。 (狗似乎不会触发这个陷阱)。 如果有人踩上去了受到大量伤害+DOT,同时全团人都会被AOE一次,并且提高中陷阱的目标承受的伤害40%,持续9秒。 (很奇怪狗应该是会触发这个陷阱的,有待验证)

  长矛投掷:对断肢投掷长矛,集中附近的敌军会造成极大的伤害,并且全团AOE。 这个技能放过了之后断肢会停止攻击,把长矛捡起来交给猎人,再回头继续攻击。

  顺劈斩:这个谁都知道,不过这个顺劈会给的目标叠一个流血DEBUFF,可以叠加,需要换坦。 (矮人坦笑而不语)

  狂暴:干掉一只狗之后,猎人很生气的增加30%攻击力和30%攻击速度, 第二只狗死了以后LR更生气了再次增加30%伤害和30%攻速。

  熔岩投掷:断肢死了以后猎人用这个技能取代长矛投掷,对所有敌人造成火焰AOE并提高他们承受的火焰伤害40%,所以断肢死了以后一定要迅速击杀BOSS,否则团队承受的伤害将会超过上限。

  断肢--- 有仇恨,可被坦。

  撕裂:对当前坦克叠加流血DEBUFF。

  怒脸--- 无仇恨,在场上随即找人乱打,10秒换一次目标

  脸怒:扑向一个目标,将他推倒在地然后一顿乱咬,给目标一个DEBUFF每0。5秒造成8000物理伤害,这个数值不停上升,直到30000一跳为止。 当DEBUFF存在的时候怒脸暴击率增加50%

  个人心得:

  很恶心的BOSS,这个BOSS的H当时一度让光光刷血刷的摔键盘,就是因为爆发性伤害实在是太高了。

  由于BOSS和断肢都会叠流血,就要用双坦轮流交换,用陷阱控制断肢配合长矛投掷来消掉另外一个坦身上的流血。

  火焰陷阱和水晶陷阱都是绝对不能踩中的东西,如果轻易浪费掉水晶陷阱,那么很可能导致DEBUFF过高倒坦。

  怒脸普通模式无所谓,让他乱咬就是了, 安排一个治疗专门看怒脸的目标,记得在grid上添加facerage这个技能,在有人中这个DEBUFF的时候可以一眼就看到,那个时候扔救命技能给中DEBUFF的人。

  击杀流程是怒脸---BOSS血压到30%左右---断肢---嗜血轰BOSS。

  长矛投掷过后在地上会出现一大圈火种, 打过元素议会的都知道这不会好东西,别去踩。

  两次狂暴之后的BOSS伤害超可怕,一身372的坦只要稍微停一秒治疗就是死。---这还是普通模式的攻击力。 (好可怕,抱头蹲墙角)

  可以尝试把狗拉在火陷阱上试试看

  狗中了水晶陷阱的话,别去手贱打陷阱。 这只会让狗出来的更快

  最后如果有人老踩陷阱,那就换出去吧。

  困难变动:

  变化不大,但是极度恶心。

  变动1:狗无法被击杀。 当某只狗的血变成0的时候,它会休息30秒,之后满状态复活。 恶心。

  变动2:狗的物理攻击会给自己叠BUFF,一层增加5%伤害,持续20秒。 只能用 陷阱---风筝8秒

  或者长矛投掷--- 陷阱/风筝来中断这个BUFF,超级恶心。

  变动3:BOSS免疫嘲讽,不能通过嘲讽来换坦消DEBUFF,极度恶心。

  TIPS:

  陷阱很明显,但是打的时候很难注意脚下,尽量不要踩。 如果同一个人老踩陷阱那么请他出去待命吧。

  拉断肢的坦克要躲开长矛投掷,不然容易秒坦。

  如果有人踩了水晶陷阱,第一时间把他打出来。 如果狗中了水晶陷阱,谁也别手贱去碰。

  嗜血和减伤链留在最后两条狗都死掉以后开

  两次狂暴的BOSS有两刀秒坦的能力,请所有治疗全力刷血。

  BOSS普通模式中等偏下,H模式略高。

  最后同样是一个对10人团极度不友好的BOSS,怒脸的伤害25H和10H基本相同,10H一个治疗刷怒脸很快就会空蓝减员团灭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