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资料篇熊猫人之谜 全新地下城介绍

  在本届嘉年华的前几个节目中,我们主要讨论了新种族熊猫人、新职业武僧以及新天赋系统的概览。但最大的问题是,你要用这些东西来干什么呢?

  刚刚召开的地下城与团队副本座谈会就回答了这一问题。全新资料片有坏蛋杀吗?去哪杀?

  我们计划在魔兽世界下一个资料片上线时开放九个新地下城。座谈会上我们展示了其中三个。其一为“玉龙寺”,这将是你在85-90的升级过程中遇到的第一个地下城。在这个地下城里,你需要击败疑之煞和其它三名首领。疑之煞是这个资料片的元素敌人之一,这些敌人威胁着整个潘达利亚大陆的隐匿机制和熊猫人的神圣传统。


  我们展示的第二个地下城是风暴烈酒酿造厂。让人意外的是,著名熊猫人老陈在熊猫人文明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而他的酿酒厂如今却被兔妖和猴族所占领。这两个恶心的种族同样是潘达利亚的居民。你要帮老陈夺回家产……还有啤酒!

  座谈会上放出的第三个地下城是影踪寺院。这座寺院位于昆莱山上,是影踪派修行和居住的场所。影踪派有点忍者风格,他们致力于保卫整个潘达利亚。很显然,邪恶的“煞”又要开始为祸世人,而你需要帮影踪派保卫基地。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