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4.2也将开放实名好友跨服组队系统

  来源:官方公告

  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的下一个重要内容更新补丁——《火焰的愤怒》将于不久后上线。与此同时,我们已开放了补丁数据的下载。

  随着《火焰的愤怒》的上线,玩家们将能够享受到一系列精彩的最新内容以及游戏特色功能,其中包括:

  - 全新的10人/25人团队副本——火焰之地。在这里,久经考验的部落和联盟老兵们将直面火焰之王拉格纳罗斯与他忠实仆从们的恐怖回归。

  - 全新系列任务:元素誓约——这一系列任务将令玩家有机会见证英雄萨尔身上所发生的更多故事,与此同时,你更需要担负起拯救萨尔的重任。

  - 全新传奇物品:巨龙之怒,泰蕾苟萨的寄魂杖——当然,要打造出这件传奇物品,你需要完成一系列极富挑战性的任务

  - 全新用户界面功能:地下城手册。通过这一功能,玩家将可以非常便捷地在用户界面上查询到大量的地下城信息,包括所有地下城首领的背景故事、战斗细节、技能和掉落等等。

  - 全新战网功能:实名好友组队功能。利用该功能,无论你的实名好友是否与你在同一服务器上进行游戏,只要他们与你处于同一阵营之中(联盟或部落),你就可以邀请他们进行组队,一起进入普通或者英雄模式的5人副本。

  欲启动游戏客户端升级进程,请首先确定你的当前游戏客户端版本为4.1。另外,请务必通过以下步骤开启游戏启动器的后台下载功能:点击启动器中的“设置”,选择“下载器设置”,勾选上“启用点对点传输”,同时勾选上“在运行《魔兽世界》时下载”和“在退出《魔兽世界》后下载”。在此之后,点击“运行”按钮,你就可以在享受游戏的同时,下载4.2补丁的内容。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