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橙匕盗贼专用 在死亡之翼龙背战斗

4.3版本主要内容摘要

  ·全新的5人副本,剧情控的饕餮盛宴:

  End of Time(时光之穴:时间之末) 首个穿越到未来的时光之穴副本,让玩家去到未来见证暮光之刻发生后的世界是什么样子。

时间之末最终BOSS

  War of the Ancients (well of eternity)(时光之穴:上古战争·永恒之井) 传统的回到过去的时光之穴副本,玩家将回到过去取得传说中的神器“恶魔之魂”!!

永恒之井副本中怒风兄弟并肩作战!一万年前的玛法里奥和伊利丹

   Hour of Twilight(暮光之刻) 玩家将回到现世,协助萨尔和龙王们将恶魔之魂重铸成未被污染的巨龙之魂,以此来阻止暮光之刻的发生!

新剧情:被上古之神入侵的龙眠神殿

全新的团队副本,意想不到的精彩战斗:

承接5人副本的任务线,新团队副本的名称就叫The Dragon Soul(巨龙之魂),详细副本内容请看后文。

  ·新橙武匕首,盗贼的至高荣耀

  新橙色武器问世,是两把匕首,主副手各一把,只能盗贼使用。同时战斗贼使用这两把匕首并不会降低DPS。任务线会从纯种黑龙的蛋(没错,就是荒芜之地的那颗没被污染的龙蛋)开始,因此这对传说匕首的名字就叫先父之牙(暂译,原文为Fangs of Father),详情请查阅后文。

就算在被星际2和D3忙的不可开交的时候,暴雪还是没有放松魔兽世界小组的开发力度。他们正致力于将这个世界上最棒的网游开发的更好。WOW即将迎来4.3版本,这个版本中汤姆奇尔顿和她的小组正在计划重头大戏——死亡之翼。

这个版本有3个5人副本和RAID遍布艾泽拉斯每一个角落。之翼与其他BOSS不同的地方在于他需要你满世界奔走着打。

之翼必将覆灭,玩家需要在未来和过去穿梭,骑在巨龙背上拆铠甲,最终在大漩涡终结他罪恶的一生。

这样依然无法满足奇尔顿和她的小组,他们试图将游戏中的闪光点全部挖掘出来。

幻化系统与虚空储藏室

幻化系统与你

RAID内容之外,4.3加入了被关注已久的幻化系统,容许玩家自定义他们的装备外形,但有规定:玩家必须拥有想要变形的装备原物才可以。

“这个系统我们在WLK就有意向添加,TBC末期的时候我们已然体会到了装备外形的重要性。”WLK末期版本让绝大多数玩家装备外形看起来都一样,因为那些东西属性好。

奇尔顿还试图让程序将材质模块重写,但不会是在4.3,也许是下个资料片。这样可以让他们更好地实现自己的创意。

虚空储藏室与之前的银行大相径庭

另 一个非RAID内容是这个补丁将要引入的“虚空银行”,用来存放那些你放不下的装备。玩家总是想要更大的储存空间来装他们的收藏品,但是把银行做很大不是 一个好主意。我们做虚空储藏室的原因就是比起片面地扩大银行容量,用无尽的虚空来储藏东西显然更好。无论你相信与否,这个东西足够把你的藏品全部塞进去。

  虚 空储藏室并不与一般银行相同,它会移除装备上的宝石与附魔,也就是说仅仅储藏该装备的原始形态——就跟新鲜掉落出来的一样,保存在记忆库里。奇尔顿说团队 试图让玩家都能体会到两个银行之间的不同,比如使用不同的银行坐台和不同的用户界面设计。当然最大的不同还是会去掉装备附魔宝石神马的。

决战2012

这些东西介绍完了,就该探索真正的新内容了。以设计面来看,这次加入的五人副本相当类似当初在3.3 “巫妖王殒落”时机制,一样是三个连续、故事性的副本,分别是“时间之末”、“永恒之井”与“暮光之刻”,角色第一次进入时,必须按照副本顺序攻略,不影响团队副本“巨龙之魂”的进入条件(以上副本名称均为暂译)。

副本大揭秘:龙背上的战斗

  ·全新的5人副本:

  End of Time(时光之穴:时间之末) 首个穿越到未来的时光之穴副本,玩家将会穿越时空来到未来的艾泽拉斯来见证当死亡之翼的最终计划– 暮光之刻成真后的世界。

  War of the Ancients (well of eternity)(时光之穴:上古战争·永恒之井) 玩家会回到一万年前的上古之战中,而故事重心则是围绕在五龙王铸造神器恶魔之魂的部份事件,玩家将回到过去取得传说中的神器“恶魔之魂”!!其中艾萨拉女王也会在这里登场。

   Hour of Twilight(暮光之刻) 玩家会回到现世,将陪伴萨尔和龙王进入龙眠神殿去重新铸造一个用来击败死亡之翼的重要神器– 巨龙之魂。这是一个护送型的副本,玩家必须保护这些英雄直到他们完成任务,敌人会有黑龙、暮光龙、暮光之锤。

绿龙女王伊瑟拉有了新模型

全新的团队副本:

承接5人副本的任务线,新团队副本的名称就叫The Dragon Soul(巨龙之魂)

“巨 龙之魂”将会是大灾变中最后一个团队副本(但鬼蟹在专访时也透露,4.3 并不会是最后一个patch,还将有个承上启下剧情性的4.4补丁),副本的故事将接在5 人副本的故事线之后,这副本将包含8 场Boss 战,整个副本打破以往一个个房间拓荒、挑战Boss 的方式,将从龙眠神殿开始,飞遍艾泽拉斯之后,在大漩涡与死亡之翼作个了断,而整个副本也会加入许多的过场动画,让玩家充分体验这场史诗之战。不过,进入 副本并不需要任何前置任务和钥匙。

第一场Boss战将会面对一个巨大的冰元素,而第二、三场Boss 战则是挑战古神的手下,将会面对到许许多多可怕、恶心的触手与生物。第四场的Boss 战将会在“永恒之眼”战斗,且面对的是号称最为苦情的职业- 萨满(女性凡人种族,至于是哪一族…鬼蟹说他忘了!鬼才信呢!就是玛加萨吧你承认吧!),整场战斗会加入许多符合萨满特色的图腾机制。

第 五场Boss战是个非常巨大的龙,而且会是玩家前所未见的。地点将会在龙眠神殿的上空,这只龙因为太过巨大而无法降落,因此玩家必须在天空与他战斗。虽然 这只龙会让人直觉联想到小说《龙王的终暮》中的多彩龙- 克洛玛图斯,不过在与鬼蟹确认时,他提到因为某些原因,所以无法将这只龙加入在游戏当中,这只并非是那威力强大的家伙。

第六场的Boss战是一个暮光之锤的将军。玩家会登上飞空炮艇追逐死亡之翼,这时暮光之锤会出来拦截玩家,而一个体格壮硕的牛头人将军会跳上来成为这场战斗的主要敌人;而第七场和第八场战斗都是死亡之翼。

第七场是在死亡之翼的背后战斗,其他的龙族会在天空协助玩家战斗。死亡之翼会试图翻滚、俯冲等各种方式来甩掉背上的玩家。

  最 后的战斗会有很多阶段,地点就在大漩涡,第一阶段就像四风王座在平台间移动那样,必须在大漩涡周遭的许多岛屿移动。玩家将会在那边对抗他的爪子、翅膀、尾 巴、触手等部位。第二阶段时,其他龙王就会到场协助玩家战斗,玩家必须自行判断在什么时候要呼叫那个龙王来协助,例如当死亡之翼发射出一种类似岩浆的炮弹 攻击时,青铜龙王诺兹多姆就可以发动时间扭曲让岩浆炮弹的速度变慢,让玩家们可以应付这个攻击;又例如红龙女王雅立史卓莎可以将死亡之翼召唤出来的一堆小 触手一次解决,减少玩家的负担。其他龙王也都会有相对技能,而萨尔也会使用巨龙之魂来对付死亡之翼。

在永恒之井中不仅能见到艾萨拉的上层精灵亲卫队,还能见到这个史上最美的夜精灵女王本人

盗贼橙色匕首的细节

  ·新橙武

  新橙色武器问世,是两把匕首,主副手各一把,只能盗贼使用。同时战斗贼使用这两把匕首并不会降低DPS。任务线会从纯种黑龙的蛋(没错,就是荒芜之地的那颗没被污染的龙蛋)开始,同时具备了不少盗贼职业相关元素。

  因此这对传说匕首的名字就叫先父之牙(暂译,原文为Fangs of Father),是死亡之翼留给小黑龙王子的礼物,也是荒芜之地的那颗纯净的黑龙蛋剧情后续,这颗蛋会孵化、诞生一个全新、类似黑龙王子角色的人物,这位黑龙会给予打造这对匕首的史诗任务,不过只有盗贼玩家可以接。盗贼玩家会从他那边接到新任务来杀龙、收集材料、耗费时间金钱,内容包含击倒某些邪恶的龙族,玩家还必须不断的从4.3 的新副本收集各种神圣的魔法材料。

  ·团队查找器

  这是设计给休闲玩家专用的,这个新系统的目的是让休闲玩家也可以轻松的体验和享受团队地城的乐趣和剧情,而且只要透过搜寻器的排队就能够找到团。难度将会比普通模式的团队副本简单,不过掉落装备的素质会比较差。

  团队地城搜索器的难度会被调降,例如:头目的血量减少、移除复杂的战斗机制、降低敌人造成伤害…等等。而团队搜索器的进度将独立于副本进度之外,意即玩家可以自由的与好友出团,也能够享受到搜索器带来的乐趣。

  不 过团队搜索器目前还有尚未定案的部分,例如CD 究竟要每天一次或者是每周一次?而已有​​进度的玩家加入新进度的副本时,该怎么处理?鬼蟹表示目前是倾向让玩家无法拾取已有进度的Boss 掉落,作为初步的构想。 (比方说已有1~3号boss进度的玩家,一样可以参与全新进度的随机团队副本,但是无法获得1~3 号boss所掉落的战利品。)

  ·暗月马戏团

  暴雪计划暗 月岛的马戏团很久了,这边将会有很多的新游戏和奖赏,会很有趣,也会有点恐怖,玩家可以在主城透过传送门到达暗月岛。而暗月岛的地理位置可能在吉尔尼斯或 是银松森林附近,不过地点很隐秘,玩家无法在地图上找到它、也没办法透过飞行或是游泳的方式到达。而且事实上,也还没决定要把它放在那里。

  ·其他改动

  ·RAID查找器被加入,貌似不会与普通和英雄模式共享进度。通过RAID查找器进入的副本奖励比新5人要高,但是不如普通模式RAID装备。

  ·新副本中的菜刀们会享有一个专属BUFF,以使他们有能力跟远程飚DPS。

  ·副本里会掉紫宝石了(貌似仅限于普通和英雄模式,不包括RAID查找器进入的副本)。

  ·70=80现在只需要原先2/3的经验,升级更快了。

接下来几周4.3将会开启PTR,奇尔顿说魔兽世界的剧情还多着呢,BLZ甚至计划在以后几年内上至少六款新游戏,接下来还有。奇尔顿仍不满足,声称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添加新内容的时候他和团队都很高兴。他觉得此后的重点还是要继续加强游戏性,可以让老玩家始终有新鲜感,又不致将游戏门槛提得太高。

  并且另外一个资料片正在计划中,也许我们能在今年的BLZCON上发现些端倪。奇尔顿表示D3的现金AH系统不会在WOW出现,尽管他也不知道今后会发生什么。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