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灾变团队副本黑翼陷窟攻略:五号亚特拉米德攻略

奇玛隆

    本攻略是以Beta 13211版本的狀況撰寫,正式上線版本可能會有出入。

  Chimaeron是黑翼陷窟的第5個首領,是在副本中層左邊的一隻三頭龍。

  進入BOSS房間後BOSS在睡覺,它身後有一個籠子,裡面關著一個地精Finkle Einhorn(是的,就是芬克,還記得他的剝皮小刀嗎?)和芬克對話後可以知道他被困住了,他會放出Bile-o-tron 8000型機器人來幫助玩家對付這隻三頭龍。

  這是一場非常有趣的戰鬥,Bile-o-tron 8000型機器人會在啟動後給全團一個buff,該buff能夠避免死亡(任何能導致我們死亡的攻擊都只會把我們打到1點血),同時BOSS會一招全團100萬傷害的AOE(也就是沒有這個BUFF就會被打死)。整場戰鬥就是圍繞著機器人的buff展開的。

  整場戰鬥分為3個階段。開戰0秒到90秒為P1階段,然後內訌30秒為P2階段,內訌結束會繼續P1階段30秒,之後再內訌30秒。照著這迴圈直到BOSS剩餘20%血,進入P3階段。

  P1為正常階段,機器人啟動的時候,全團會受到免死BUFF保護,因此只需要單體治療將血量見底的人拉到10000以上即可,不需要作團隊治療。P2則為 內訌階段,BOSS的三個頭會互相爭執互咬,此階段BOSS不會進行物理攻擊,但是機器人會暫時性的癱瘓,不再提供免死BUFF。在內訌階段Boss仍然 會使用腐蝕粘液技能,所以此階段需要的是團隊治療。

  

  團隊配置

10人模式

  1-2坦克、2-3治療、5-7輸出

25人模式

  3坦克、5-6治療、16-17輸出

  

  ◆第一階段

  

  Bile-o-tron 8000

技能名稱

技能效果

Finkle's Mixture

  當你的血量超過10000時,任何攻擊無法擊殺你,會剩下1HP。

  Chimaeron

技能名稱

技能效果

Caustic Slime

  對目標造成(10人:280000;25人:805000)點自然傷害,並降低被攻擊的到的目標的命中率75%(持續3秒)。該傷害可以被目標周圍6碼內的其他玩家分攤。

Break

  使當前仇恨目標受到的傷害增加25%,可以疊加4次,持續60秒。使用間隔為10-20秒不等。

Double strike

  下一次攻擊會連續攻擊兩次。

Massacre

  對所有敵人造成100萬點物理傷害。施法時間4秒。

  戰術攻略

  ‧      在這階段,所有人需要分散站位。

  ‧      玩家從Bile-o-tron 8000機器人那獲得一個Buff,只要Bile-o-tron 8000處於啟動狀態,並且玩家的血量高於10000,那麼這個Buff就會存在。

  ‧      由於有機器人放的芬克的混合物這個Buff,Boss對隨機單人的腐蝕粘液並不會打死人,只會將被打的目標的血量打成1點,此時治療單補一下,血量超過10000就好了。

  ‧      粘液這個技能傷害是可以分攤的,但是被砸到的話都會獲得降低75%命中的debuff。

  ‧      其他時候,治療需要密切關注坦克的血。Boss的物理攻擊是很高的,想一直刷滿比較困難,這個時候儘量使用高效率的技能。而會自己回血的坦克(比如DK)也比較適合坦克這個Boss。

  ‧      Boss會施放毀壞增加坦克受到的傷害,由於有機器人的Buff,只要兩次攻擊間隔內補一次,坦克就不會死但。

  ‧      需要注意的是,當BOSS身上出現“連擊”Buff並且坦克身上的毀壞Debuff有3-4層時,坦克需要開啟一些減傷技能或者是換坦,才能保證坦克不會被連擊所秒殺。

  ‧      Boss會每隔30秒左右會施放殘殺,使整團人的血量都剩下1。殘殺過後一小段時間是沒有腐蝕粘液的,要在這段時間內將全團血量都補到10000以上。

  ◆第二階段

  

  Chimaeron

技能名稱

技能效果

Feud

  P2階段Boss會引導此技能,它的頭會互相咬來咬去,此時不會物理攻擊,也不會放殘殺,但仍然會放腐蝕粘液。

  戰術攻略

  ‧      Boss會在使用殘殺後進入P2並且開始內鬨。

  ‧      由於內訌時機器人處於OFF-Line狀態而沒有免死Debuff,團隊需要集中站位分擔腐蝕粘液的傷害。

  ‧      這個階段,由於全團都會受到腐蝕粘液的影響導致命中率會下降,對BOSS傷害不會很高。此時需要進行大量的團隊治療,血量在剛開始盡量拉高,穩定後血量盡量保持一半以上即可。

  ‧      30秒後內訌會結束,機器人會恢復On-Line狀態,免死debuff會重新生效。Boss會立即接一個殘殺,注意將團隊的血量補到10000以上並且迅速分散,回到P1的站位。

  ◆第三階段

  戰術攻略

  ‧      進入P3後,BOSS不再使用殘殺,腐蝕粘液,連擊技能,而會給全團一個DEBUFF,降低受到的治療效果99%。同時,BOSS受到的傷害也提升10%,並且免疫嘲諷。

  ‧      在進入P3之前,盡量等一次殘殺之後將團隊血量補滿再打進20%以下,時間並不是很好掌握。主要還是補滿2個坦克的血量。

  ‧      P3就是一個RUSH戰,看是先擊殺BOSS還是先崩潰

  ‧      有技能且滿血的坦克,在P3能夠撐很久。如果團裡有盜賊,並且仇恨正好在2個坦克之下,那就再好不過了。接到仇恨後開個閃避,閃避快結束時消失能夠為團隊爭取到相當多的時間。

  ‧      當2個坦克死後,BOSS盯布衣時,給予保護祝福同樣能夠稍微拖延時間。

  ‧      進入P3後,嗜血/英勇/時間扭曲以及各種DPS技能全部打開,治療也全力攻擊BOSS,因為治療效果被降低99%,乾脆對BOSS輸出。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